見習網美小吳激推!飄香20年超邪惡小吃 寧夏夜市私藏這攤

1 / 1

日本的炒麵麵包是許多學生熱愛的飽足感食物,而知名的寧夏夜市竟也有著一攤賣著這超邪惡的「雙澱粉」小吃,一賣就是超過20年,更是許多饕客心目中寧夏夜市必吃的前幾名!連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都有在影片中介紹過,還沒吃過的舊雨新知趕緊去飽餐一頓!

疫情關係使得平時充斥著國外觀光客的夜市不再如此人聲鼎沸,但是寧夏夜市仍是充滿著各個饕客,加上一條夜市居然有3間第一屆《臺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讓更多人慕名而來。今天介紹的這間,不是內行的絕不知道,加上店家非常隱密,常常路過卻沒有注意!

鴻記鐵板燒蔥餅捲

經過這個攤販前,要不是聽到鏘鏘的鐵板敲響聲,是會不小心掠過的一間。以蔥油餅結合鐵板麵,令人又愛又恨的雙澱粉「蔥餅捲」,中西合璧的創意小吃,由鴻記蔥餅捲的老闆及老闆娘開發,陸續研發出20多種口味,也是內行人來寧夏夜市必吃的口袋名單,一賣就是20年。

泡菜起士燒麵捲

店內的熱門品項,酸酸辣辣的泡菜炒麵,再以現煎的蔥油餅包住,中間的料根本如瀑布一般傾巢而出,濃郁的起司完美將泡菜炒麵及餅皮嵌住,一口吃下,非常幸福(〃∀〃)。

豬肉起司捲

如果覺得太罪惡,也可以點起司蛋捲系列,但是店家秉持著想要讓客人吃飽的心,用大量的洋蔥絲炒至香甜,再搭上肉絲及起司,儼然成為中西合併的捲餅,吃掉一整份也會讓你飽到隔天早上ヾ (o ° ω ° O ) ノ゙   

鴻記蔥餅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鴻記鐵板燒蔥餅捲85攤位
電話:0987869829
時間:17:00~凌晨01:00(週二休)

#寧夏夜市 #夜市 #必比登 #台北 #鴻記蔥餅捲 #蔥餅捲 #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 #夜市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