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喫茶小豆|一秒來到日本!華麗物件打造的絕美日系氛圍復古咖啡廳!

1 / 1

-

:::  喫茶小豆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47號

■ 11:00-19:00(週四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小豆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布丁 $140

.泰奶奶凍捲 $150

.法芙娜濃可可巧克力 $190

小豆是由奶蓋與黑咖啡組成的店內招牌,是朋友點的自己沒有喝就不多做評論,來說說法芙娜濃可可巧克力這杯飲品吧!

它的全名是「真的用法芙娜巧克力做出來的可可」,菜單上處處可見這種逗趣的品名,而我們喝的是前陣子剛推出的新款冰版,特地選用三種不同%數的法芙娜巧克力,不另外加糖,以自身的香濃帶出甜味,上頭再擺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不但好看也很好喝,口感相當濃郁,好久沒有喝這種華麗的飲品了!

因應草莓季,也有季節限定餐點草莓布丁。布丁原本就是店家相當受歡迎的品項,個頭小小的,看來滑溜滑溜,吃起來Q彈,瞬間融化在口中,蛋香與奶香也很濃郁,一旁還擠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另外是好友點的泰奶奶凍捲,一整片份量紮實,可惜整體甜度對我們而言稍高了一些,蛋糕體若能再鬆軟點我們會更喜歡。

-

喫茶小豆位在QA公司附近,是間我們觀望已久的小店,終於和好友一起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中午前來,店裡空位挺多,非常安靜,還附設插座,不管是來吃個下午茶或者看看書都相當合適。闆娘非常親切可愛,與她聊天時,她也很雀躍地分享開設這家店的想法。

外表甜美可人的闆娘說,她的心中可能住著老靈魂,加上覺得台灣缺少日式氛圍的喫茶店,因此以兒時經常前往日本的記憶,在這裡開設了一間由許多她所收藏華美的老物件、美味的甜點和精緻的飲品,打造出這樣讓人來了一次就愛上的咖啡廳。

從外頭經過,因為器皿、擺設過於精緻,稍稍營造出讓人高不可攀的感受,闆娘也說實在非本意。實際走訪一遭,不管是餐食,又或是舒適的環境,都讓我們很是喜愛,若喜歡日式風格咖啡廳的你們,這間一定要好好收藏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喫茶小豆 #台湾 #南京復興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不限時咖啡廳

#安靜咖啡廳 #網美景點 #喫茶店 #忠孝復興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