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世貿 :: MilesQ|質感平價美味生乳捲,每吃一口都是幸福!

1 / 1

-

::: MilesQ :::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8巷11號

■ 11:00-19: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90分鐘

■ 低消12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式茶拿鐵 $120

.草莓生乳酪 $145

.法式生巧生乳 $155

生乳捲真的好好吃,不愧是店內招牌,來這裡請務必點上一份!

甜點櫃內會展示當天有提供的品項,像是草莓、巧克力、伯爵、芝麻、抹茶等,每一款都有其支持者,而我們經過一番掙扎,選了我們最喜歡的法式生巧和草莓生乳酪,真的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生乳捲的蛋糕體紮實與鬆軟的程度恰到好處,一咬下,綿密的生乳在口中化開,還夾有苦甜巧克力在其中,增添口感,完全不感甜膩,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吃,非常滿足!另外草莓生乳酪的口感更趨近於冰淇淋,融化在口中,草莓的酸甜滋味與香氣都很突出,上方的鮮奶油則有畫龍點清的效果,搭配著吃又是另一種風味,真的很喜歡呀!

最後,來說說飲品吧。店家的鮮奶特別選用 #鮮乳坊 ,我們選了一杯冰拿鐵和一杯鮮奶茶,拿鐵挺順口好喝,奶香也很濃郁。鮮奶茶將鮮奶打成了奶泡,可能視覺上更為美觀,但我們選擇無糖的甜度,喝來實在有些苦澀,茶味較濃,並不屬於我們喜愛的奶味重口感,所以唯獨這個我們自己不是特別喜歡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101世貿站2號出口往吳興街方向走去的路上,有間位在街邊的小店很是搶眼,我們曾經撲空過一次,這天來時恰好有戶外的座位,在晴朗涼爽的天氣,格外合適。

店名Miles.Q取自老闆Miles與闆娘Q的名字組合而成,原本從事絲毫不相關行業的兩人,因為對於甜點的熱愛,在2019年投身於甜點產業,並開設了這間店,帶給像是我們一樣熱愛甜食的人許多幸福的感受。

小小的店面,含戶外只有十個左右的座位,提供的甜點品項卻很多元,飲品也算豐富,更令人意外的是,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收費相當親民,且低消非飲品,真的只能讚嘆店家太佛心。最重要的是,生乳捲和生乳酪都非常好吃,會讓人想一再回訪,也推薦給在附近上班或者前往遊玩的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MilesQ #台湾 #信義區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101美食

#101咖啡廳 #平價咖啡廳 #生乳捲 #安靜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