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 美食] 新莊宵夜推薦 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喝一杯吧 !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禮拜五下班之後喜歡跟同事或是好友們一起吃宵夜、喝一杯呀? 冰冰涼涼的啤酒加上味美的下酒菜,阿~~~整個上班疲憊的身心靈瞬間得到舒緩,喜歡串燒的朋友們一定要立馬收藏起來。

餐點介紹

✔️ 蔥肉串 NTD$40

✔️ 豬肉串 NTD$45

✔️ 豆干 NTD$20 

✔️ 杏包菇 NTD$30

✔️ 雞皮 NTD$30 

✔️ 魷魚 NTD$80

✔️ 豬血糕 NTD$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甜不辣 NTD$30

✔️ 青椒 NTD$25

✔️ 百頁 NTD$15 

柒串燒屋 是由七位七年級生的好朋友們共同創立的,第一間店是位於長安東路的總店,而後繼在新莊輔大、錦州街行天宮附近都開設了分店,這次我吃的這間是輔大店,交通也十分方便,更詳細的資訊會放於文末。

柒串燒屋所提供的品項有非常多種,從一般的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等等算是應有盡有,而飲料的品也更是不少,台式啤酒、韓國燒酒、水果酒、氣泡飲等,也都是非常適合拿來搭配燒烤的飲品,整體就是台灣人的宵夜首選。

串燒的口味分成三種: 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三種風味搭上不一樣的品項都會蹦出不一樣的新滋味,像是豬肉串搭上德州風味,比較像是BBQ的感覺,如果喜歡豐富一點的口感也可以選擇蔥肉串or培根串,裡面分別會包蔥跟金針菇,然後搭配上和風焦糖口味,焦糖是比較偏向蜜汁的口味,鹹鹹甜甜的味道,口感非常的豐富,海鮮類的品項只有原味可以選擇,基本上會加上胡椒鹽做調味。

蔬菜類或是像米血、甜不辣等,我個人喜歡搭配焦糖風味,蔬菜的甜都配鹹甜鹹甜的味道,我個人給予大拇指,大家也都可以嘗試看看自己的宵夜組合,搭配不同的口味跟自己喜歡的品項。

店內風格

因為只有營業晚上到凌晨的時段,主要提供給吃晚餐到宵夜的族群,所以店內基本上燈光是偏昏暗的,一般方形的木桌搭配圓板凳椅,桌上基本會配備衛生紙、垃圾桶及放竹籤的桶子,很貼心的一個設置,整體來說還是偏向LOCAL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電視會播報運動賽事,若是三五好友來小聚、吃宵夜,也可以一起討論,杯子、筷子、調味料等,都會放置在小吧台,大家都可以自己取用,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小骰盅,讓來的朋友們可以有更多的樂趣,玩玩小遊戲,真的非常適合跟朋友、同事、同學們一起來小聚一下。

店家資訊

長安東路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02)2567-2770

交通資訊:捷運 善導寺站

*新莊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電話:(02) 2902-17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資訊:捷運 輔大站

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0號

電話:(02) 2567-1770

交通資訊:捷運 行天宮站

任何好吃好玩的,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_han.ea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涵涵吃新北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新莊宵夜 #輔大美食 #輔大宵夜 #善導寺美食 #行天宮美食 #燒烤 #串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