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美食-熊掌香雞排

1 / 1

店家旁邊有販賣機還有一張桌子與三個椅子,能坐著等候取餐,旁邊的牆壁有魷魚圈、魷魚酥和雞皮串、雞皮的口感比較,在你選擇時能考慮一下自己比較偏向哪種口感,這種舉動很貼心而且如果店家顧客多時,我們也不用苦苦等候詢問店家,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吃炸湯圓的話,最近才剛上市所以要趕快去買來吃唷!

我今天點了

A.雞排的皮偏脆,雞肉有醃製過會有一種香氣,搭配洋蔥會有第二種風味。

B.鹹酥雞有九層塔香,醃製方式與雞排不同感覺比較甜。

C.雙色芋泥球很扎實,微甜吃完一口還想接著第二口。

D.魷魚酥很有彈性嚼勁 ,咬下去會有種直接切掉的感覺。

E.洋蔥蠻嗆辣需要搭配其他炸物一起吃,有點微生沒有炸到全熟,如果喜歡吃洋蔥的人,必點。

F.酥炸雞皮串外面裹著的酥皮偏軟,有別於另一款雞皮,第一次看到這種炸法,來這間店一定要點,或許你會跟我一樣從此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們所用的醃製與調味品,都是老闆自己使用天然味精製成,裡面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人工味精,更加崇尚身體健康,你想吃宵夜時,擔心人工味精不好時,這間我真的很推薦,畢竟吃的很安心。

偷偷跟你們說熊掌香雞排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每日熊掌的竹林觀音將贈送一段詩句,給予來熊掌消費的一位有緣人,且還有{問事、補運、收驚}等服務,今天我也有拿到唷,這段話我會在往後的日子,慢慢體會且斟酌如何改進❤️

想看更多圖片可以到我的ig :be_alone18

#台中必吃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屯美食#台中雞排#台中鹹酥雞#台中小吃#高CP值#有緣人#問事#台中#外拍#外拍模特兒#美食#宵夜#food #MD#dilicious #chickenchop #taichung #taiwan #snack #latenight #cute #pretty #prettygirls #likeforlikes #fllowme #instafood #photooftheday #insta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