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季酒店推出的純素下午茶 素食者英式下午茶口味豐富

1 / 1

🌱 #同你素盡中環 😋

🥢 香港四季酒店 The Lounge

📍 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大堂

📞 31968820 (需要提前一天訂位)

🔎 @fshongkong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p2obsIT6ipq14Wg1nLTQw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life.savelives/

更多素食潮流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fe.savelives/

香港四季酒店推出的純素下午茶,提供為素食者而設的英式下午茶。熱乎乎的紅茶加上放置在蛋糕架上的精美點心,適合親朋戚友一起度過愉快的下午茶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底層

🔹青瓜蘋果橄欖三文治

一層層青瓜包著「麵包」,上面鋪上橄欖,外觀精緻花巧。清爽的配搭很脆,很可口。

🔸車厘番茄藜麥

車厘茄上鋪滿藜麥,吃下去能感受到一顆顆的藜麥,口感豐富,非常健康。

🔹芒果蘆筍三文治

餅底上是切成片的芒果,加上蘆筍和無花果點綴,口感豐富。

🔸紫薯配牛油果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薯配上牛油果醬,非常新穎,搭配效果很好。

🍽️ 中層

🔹無麩全素鬆餅

剛出爐的鬆餅散發著濃郁的香味,外表看上去紮實,實質上外脆內軟。

🍽️ 上層

🔸有機豆奶寒天啫喱伴青檸葉芒果

啫喱上的芒果切成粒狀,一口一粒厚厚的清香果肉。整體而言口感清新,啫喱更是又香又滑。

🔹無麩全素巧克力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蛋糕的甜度適中,且質感香滑,入口即化。

🔸草莓伴無麩全素曲奇

又大又紅的草莓鋪在曲奇上,帶來了視覺的衝擊。草莓不會過酸,吃起來感覺良好。

🔹焦糖烤菠蘿

菠蘿烤了之後不乾,仍然多汁。配上焦糖,甜酸中和,是一道不錯的開胃甜品。

🎼環境典雅

餐廳中有現場鋼琴演奏,環境典雅,能讓人自然地放鬆心情,享受眼前的美食。

💡優質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員誠意滿滿地逐一介紹菜式,也熱心主動提供協助,服務質素非常好。

⚡開心Fun享時間✨

5️⃣Fun最高🧚

👨‍🍳味道 🌝🌝🌝🌝

💯環境 🌝🌝🌝🌝🌝

💁‍♀️服務 🌝🌝🌝🌝🌝

🧹衛生 🌝🌝🌝🌝🌝

🔖 記得Bookmark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們鼓勵您支持【一日一素】活動:

►參加方法:每日一餐吃素或分享支持我們。

►活動目的:推廣一日一素行動,響應綠色減碳生活,愛護小生命。贊助機構每月會派發免費素食飯盒給有需要人士。

😉【記得將 【一日一素】 專頁設定為 "搶先看/See First”】

────────────────────

✦ 立即追蹤Instagram https://bit.ly/3ceHmz2

✦ 立即追蹤Facebook https://bit.ly/30ZP4b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立即追蹤YouTube https://bit.ly/34mCBB8

✦ 歡迎透過Facebook inbox、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分享您的素食DIY影片、相片、素食潮流、餐廳推介的新聞稿

────────────────────

#一日一素 #素食 #素食食譜 #美食推薦 #素食餐廳 #晚餐吃什麼 #greeneating #vegetarian #vegetarianrecipes #vegan #v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