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區鬧中取靜的溫馨空間–呼嚕小酒館

1 / 1

呼嚕小酒館位於文山區指南路上,若是開車或騎車前往,可能不小心便會錯過,因為店面不是非常大。不過一穿越白色的店門,進到室內後,映入眼簾的會是一個小庭院,彷彿進到不同時空,給予人非常輕鬆自在的感覺。

進到屋內後,發現店內有乾燥花和許多小古物,牆上更是有小動物的裝飾,讓人瞬間放鬆下來。店內低消為120元,點餐採自助式的。若要點餐需使用店內提供的QR Code點餐,蠻好操作的。儘管是自助點餐,但店員服務態度依然很好。

當天吃了兩道餐點,第一道是巧克力戚風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130
當天本來想吃草莓蛋糕但剛好沒有,所以點了店家推薦的巧克力蛋糕。由於個人平常不太會吃巧克力蛋糕覺得有點太甜,所以有點猶豫。但吃到他們家的蛋糕頓時改觀。蛋糕鬆鬆軟軟,表面淋了焦糖,上層還有堅果和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很好吃😊

✨第二道餐點是店內的鱸魚燉飯(可惜我忘了全名)$260元

燉飯是番紅花燉飯有種特殊的香味,鱸魚幾乎沒有魚刺也沒有腥味,肉質香脆非常好吃,飯上面的醬料帶有檸檬的香氣,替飯跟鱸魚解膩,三者搭配起來很適當,吃起來不會負擔很重。

雖位於馬路上,但呼嚕小酒館給予人心遠地自偏的體驗。在有閒暇的下午,若能來呼嚕小酒館放鬆放空,吃吃美食,一定能洗滌心靈。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呼嚕小酒館Purrson Bistro
💲低消:120元/人,無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
🍽用餐時間:90分鐘(無人候位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