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旁質感的豆花店,價錢平實口味也親民《台北大安區|幸福七角棧》

1 / 1

台灣人的飯後甜點,通常不是蛋糕或是馬卡龍,而是平時的豆花或刨冰。每次在外面吃完飯總是在找附近有豆花店嗎?好像這樣才真正完成了一頓飯的使命,某天發現,哇~自己真的好台灣呀。(被外國朋友充斥著羨慕的眼光)。

📍幸福七角棧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六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左右的建國高架橋下。

店面乾淨,配色用的是藍綠色更增添了童趣跟活潑。

🔺菜單

店內用的地板跟工作台都是仿木材質,看起來舒適又溫暖。

🔺維持俐落乾淨的配料台

🔺豆花加兩種料(紅豆&仙草)

仙草是像泰山仙草蜜那樣打碎的,更好隨著豆花一起入口,紅豆單吃也不過甜綿密之外還感受得到整顆紅豆粒粒飽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麻糊豆花

我超喜歡芝麻糊,所以對於芝麻糊的要求挺高的,這芝麻糊我覺得質感過於濃稠,雖然還是能些微感受到芝麻的香氣,但那沒辦法拿捏的稠度將那股香氣降到最低了,質感大概是在湯匙上流動速率趨近於1%,豆花的香氣跟芝麻糊沒辦法相融。建議店家可以把芝麻糊的稠度降低。

    

總結,

大安區的價錢來說算是很實惠了,除了芝麻糊之外我覺得表現都算在中等,如果就在附近可以吃一下。值得家講的就是店花環境做得很乾淨俐落。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幸福七角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5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安區 #豆花 #仙草 #紅豆 #古早味 #古早味豆花 #芝麻糊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大安森林公園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台湾デザート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대만꽃두부 #꽃두부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