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港點】「小鮮堂」手工宅配冷凍港點,一解我對香港的相思味~

1 / 1

想念香港的好好味~就算出不了國,在家也能享受「小鮮堂港式點心」。

-

雖然天生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做菜天賦,但身為「小資生活」的我,買一些「冷凍食品」、「即時料理包」,我還是很OK的好嘛~

本來就很喜歡買些「懶人料理」回家研究,而小鮮堂其實本來是永樂市場內的傳統攤販,後來永樂市場比較落沒了,但創始人喜歡糕點、傳統點心的熱情依舊,一路繼續努力,到現在成了宅配推薦的小鮮堂。

雖然是冷凍宅配的冷凍港點,但不得不說港點依舊是霸佔人們心中的熱門美食,畢竟,手工做的糕點最能擄獲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我那「吃貨」表情就知道,這每一道雖然是「冷凍食品宅配」,可是卻也沒有輸我在香港吃的味道唷。

一樣照著我喜歡的排名排起來~

❶豉汁排骨:

這真的是懶人美味的最高境界欸,我完全只有放在電鍋蒸,他的滷汁跟肉就完全入味在一起,也不會像很多肉吃起來乾乾柴柴。

❷芋頭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被潛移默化,變得跟朋友一樣超愛吃芋頭,裡面還有吃得到的小蝦米,用煎或單純用蒸的都很好吃~

❸蘿蔔糕:

比早餐店或市場賣的有嚼勁很多,這款我自己比較喜歡加點油用煎的,讓外皮吃起來脆脆的包住裡面嫩嫩的蘿蔔糕。

❹黑糖馬來糕:

阿嬤也可以吃的蛋奶素糕點,我是直接放到電鍋裡去蒸,不會吃起來牙齒會覺得被黏到,算是一款很鬆軟的黑糖糕,重點甜度非常剛剛好,不是螞蟻人的我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❺臘味粽:

我本來對粽子類糯米類就蠻有興趣,很多臘肉吃起來都會很死鹹(所以我通常很少吃) ,但他的臘肉別有一番風味欸,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或難咬,算是我可以一次吃兩顆的那種好吃程度唷!

❻奶皇流沙湯圓:

本來想要用炸的可惜我失敗了,但是用煮的也好好吃,畢竟我是起士控,裡面的吉士粉、安佳奶油剛好對我味,而且小小的不會太大粒,剛好一口一顆不怕燙~

如果有人像我是比較不會做菜的,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每一道都是「覆熱即食料理」,就算不會煎、不會煮、不會炒,每一道通通放到電鍋蒸也非常好吃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小鮮堂手工港式點心

IG:@dim_sum.tw

購買網址:https://linktr.ee/dimsum.tw

#花覓食趣 #美食 #台灣 #食記 #美味 #好吃 #口袋名單 #團購商品 #小鮮堂 #廣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GS食品檢驗 #調理包 #冷凍食品 #家庭料理#懶人料理 #簡單即食 #家庭料理#家庭聚餐 #北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