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TAMED FOX |清新簡約風格,必嚐美味與健康兼具的質感早午餐!

1 / 1

-

:::  TAMED FOX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 08:30-17:00

■ 可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 $350

默默發現QA喜歡的早午餐類型完全就是這個樣子,健康路線,但又具飽足感,有人也和我們一樣嗎!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內容物有手作美式肉排(或帶皮火腿)、歐式麵包、雙蛋(炒嫩蛋或半熟太陽蛋)、酪梨、花椰菜、烤醋菇和烤地瓜薯條,全部都是原形的食物,蛋白質含量甚至達30克以上,不管是健身、單純在意飲食想要吃得健康,或者喜歡美食的饕客,這份真的是首選!

很喜歡嫩蛋鋪在富彈性的歐式麵包上,夾上酪梨與菇,再咬上一口肉排的超滿足感受!簡單的調味反倒帶出食物本身的鮮甜,一旁的烤地瓜薯條也絲毫不輸炸物口感,吃完一整盤非常具有飽足感,可能因為都是蛋白質的緣故,也絲毫不感到負擔,一個人吃完一盤也沒問題!

至於拿鐵,濃醇、順口的滋味,搭配著完美早午餐,這樣的早晨開端未免太過幸福了些,推薦給也喜歡健康餐點的你們!

-

TAMED FOX一直是Q的愛店,也到訪過許多次,前陣子A終於因為工作前往,順道寫下這篇食記。

在信義安和捷運站不遠處,TAMED FOX純白與墨綠相間的外觀,在巷弄內顯得格外搶眼。縱然是平日,店內同樣座無虛席,硬要說缺點就是有些嘈雜,雖然附有插座,對於用餐時間或者低消也無相當硬性的規定,但若是想前往工作、看書,也許相對不那麼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空間其實相當寬敞,還有開放式的吧檯與廚房能夠看見食物烹調、飲料製作的過程。可能因為提供的餐點的緣故,讓人有種歐美式的悠閒,而整體佈置則相當清新活潑,光是坐在角落一隅也覺得快活。

隨口問了店員關於店名的由來,源自於小王子中的小狐狸,tamed有「被馴服」的意思,店家希望來店的客人也可以漸漸理解,原來食物的原型可以這麼好吃,而店員也藉此學習並成長,這寓意實在太可愛也太讓人著迷了。下次要去新開的信義店試試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TAMEDFOX#台北美食#信義安和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增肌減脂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yummyday#台北早午餐#台北下午茶

#台灣美食#台北甜點#健身餐廳#信義安和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