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Zozowater Cafe] 2020宜蘭十大好食的乳酪蛋糕和長頸鹿一起舒服自在過一下午

1 / 1
宜蘭在地朋友推薦的咖啡館,生態綠舟步行可達,純淨的黑色裝潢還有得到宜蘭十大好食的清澄福祿乳酪。

每次都看到宜蘭的朋友打卡在佐佐清水自家烘焙咖啡, 默默的就把zozowater cafe佐佐清水自家烘焙咖啡放進口袋名單,這次來宜蘭剛好住在冬山,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店裡的主色調是少見的黑色,但卻營造出很溫馨有愛的氛圍,不會沉重。

讀了佐佐清水的故事之後更覺得溫暖,愛裡不只有甜蜜,也必須要有互相扶持。

大片窗戶是整間店採光的主要來源,雖然只能看到街景,但冬山的車潮不多,單純街景望出去也很療癒。

菜單上的咖啡選項很多,以咖啡豆的產區分類,也有把大致上的風味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我們點了佐佐美式、深焙美式和一杯佐佐拿鐵。

(但其實他們有很多自家烘焙的咖啡,因為這次帶著女兒們一起,沒有時間好好品嘗單品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再來~)

以為佐佐清水自家烘焙的強項是咖啡豆,沒想到甜點跟鬆餅的口味也不少,而且還得到2020宜蘭十大好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一份焦糖鬆餅給小孩們分食。

偏軟的鬆餅口感,淋上焦糖鮮奶油,一上桌就被小孩搶食一空,媽媽苦苦哀求才吃到一小小口 (哭著跑走)

媽媽自己點了一份清澄福祿乳酪,得到2020宜蘭十大好食當然要試試看~

很特別的口味,用了宜蘭當地的金棗入菜,微微的酸和乳酪超搭,下層的巧克力很鬆,一壓就散開~

友人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草莓乳酪,用樹懶盤子巧妙的當成帽子,光是用眼睛看就已經被治癒(笑)

草莓香味居多,不會太甜,慢慢地享用真的是一大享受!

Zozowater Cafe / 佐佐清水 (生態綠舟店)

住址: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8-46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