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法料理]MAS DE PERS 裴亞士鄉村民宿

1 / 1

暖黃色的鄉村民宿,想不到離萬巒豬腳大街超近的!

回到屏東總想著還能帶爸媽去哪嘗鮮。裴亞士鄉村民宿不僅提供民宿,也可預約享用法式料理。了解了細節,跟家人確認時間跟菜單,立刻預約用餐。

-

氛圍

從豬腳大街過來轉進小巷後周邊都是田園,沒有什麼人或其它房子,很安靜。夜晚的民宿,黃色的外觀很顯眼,一眼就能鎖定位置。

抵達裴亞士後,女主人美惠示意我們繞到另一邊餐廳位置入內,她正在為我們準備今天的料理。後方有整片的草皮與民宿,還有兩三隻悠閒散步的貓咪。安靜閒適的氛圍已為今日的拜訪加分不少。

進到餐廳座位區,室內有許多主人家從國外收集回來的古董擺飾與家具,還有女主人美惠親手繪製的作品,每一件都值得細細觀察品味。

收藏品都難得且珍貴,記得欣賞就好,請勿動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餐點

我們一家四口,可以選兩樣不同的主餐,我們選擇最經典的法式香煎鴨胸,以及白酒佐芥末雞。

鴨胸的外皮酥脆,裡面的肉軟嫩多汁,加上香料提味,每一口都是享受。除了一些蔬菜,擺盤下方的是烤過的蘋果片,脆脆軟軟又香甜,如果吃多了肉覺得有點膩口,配上烤蘋果又是另一種風味,沒想到蘋果還能這樣吃呢!

雞肉相當軟嫩,雖然不認識加在裡面的香料,但整體醬料的味道很平衡,入口帶點酸甜,後面會有酒香跑出來,表現不俗。

裴亞式提供的法式料理包含沙拉、湯品、前菜、主餐,和飯後咖啡與甜點。

沙拉除了油醋,還有泰式醬的選擇,很特別。

湯品我很喜歡,湯底是蔬菜燉清湯,搭配一顆肉丸,重點是上方那些綠色細微的,似乎是檸檬皮磨出的碎片。單喝蔬菜湯可能會有點無聊,不喜歡蔬菜的人還會覺得有菜的生味。但是柑橘類皮的甘與微苦,完全讓蔬菜湯的味道提升了。喝完這道湯品就有一種:我準備好迎接主餐了!的感覺,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只能說,這是一次很棒的法式美食饗宴,我的家人們很喜歡,我自己也很喜歡。主人家真的很用心經營,覺得屏東有這樣高水準的法式料理,與有榮焉。

MAS DE PERS 裴亞士鄉村民宿

電話:0939 746 966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80號

網路或臉書搜尋"裴亞士鄉村民宿",可先了解一些訊息並觀看相關照片。

住宿或用餐(午、晚餐及下午茶),請電話詢問並預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黛莉創作者

#屏東民宿 #屏東法式料理 #裴亞士鄉村民宿 #屏東萬巒

#何不來點美食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