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也能吃到首爾龍山必吃的蒸海鮮☛韓蚌蚌海鮮研究院2.0

1 / 1

終於⋯

在台灣能吃到道地的韓國排隊必吃海鮮啦🤎🤎🤎

❗此文絕對不是合作邀約文,真金白銀換來的啊~~~~

剛好可以假借爸爸生日的名義行大吃一頓海鮮餐之實

在打電話預約訂位時,店家推薦了我隱藏版

心想反正吃不完打包也可以,一秒腦波弱就被說服🤞

隱藏版的韓式海鮮部隊鍋(5888元),有活龍蝦3隻、大公泰國蝦6隻、牛奶貝、扇貝、生蠔、淡菜、韓國冬粉、韓國泡麵、韓國年糕、韓國豆腐及韓國火鍋料,真的是超級浮誇又豪華❣ PS.隱藏版必須事先訂位預約!

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被蚌殼們擠到無法動彈,我一直到加湯他們跳起來我才發現,他們是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顧名思義店名為韓蚌蚌當然是以蚌類們為主角啦~

蚌殼類一定少不了,裡面有蛤蜊、淡菜、扇貝、牛奶貝..等…

喜歡吃蛤蜊的漢娜,當然是一開始就撈來吃,有那麼多蚌殼、海鮮煮的湯肯定非常鮮美,泰國蝦也很大隻❣烹煮這鍋巨無霸大約要等30分鐘,這時候打卡重症患就可以先到外面或二樓拍拍照,所以我一進去還沒坐下就跑去門口亂拍是不對的,最聰明的順序是先點餐再拍照。門口就是個標準的打卡位 ⤵

由於這次是家庭聚餐,網美魂來不及上身,將將~~~半個小時一到我已經默默地動起筷子,不管拍不拍照了😜😜

龍蝦、泰國蝦、透抽本身夠新鮮吃起來的口感富有彈性,真的超鮮甜的,之前漢娜也吃過不少家類似這種痛風鍋類的,這家真的不誇張,所有海鮮不分切咬下去湯汁噴出來,那種"鮮"絕對令你無限回味呀~

韓國豆腐

包裝像是美乃滋的條狀,今天第一次吃,整條放進去鍋裡面煮,口感大概像是2倍後的嫩豆腐,覺得還不錯吃!

韓國魚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串一串吃著感覺就像自己站在韓國街邊的布帳馬車🤎

眾多韓式火鍋料加上那部隊鍋的湯底,從中帶出海鮮的甜,根本完美。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5號

電話:03-531-035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7:30~23:59(週一公休)

週六、週日:12:00~14:30、17:30~23:59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種類型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可能會分享香港的打卡點,讓大家疫情後可以手刀衝一波

也或許會分享一些氣炸鍋的手做料理食譜

歡迎大家敲碗點檯🥰

#發胖日記 #韓式蒸海鮮#新竹美食#海鮮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