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生吐司踩點,嵜本高級生吐司【小狐狸食記】

1 / 1

終於有機會來IG上被瘋狂打卡的人氣生吐司專賣店「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SAKImoto Bakery」踩點看看啦!

這次是到台北旗艦店,緊鄰市府轉運站,交通上算是相當方便,但是對騎車穿梭台北市的小狐狸來說,真的「超難停車」的啦!XD

看到這隻柱子就知道台北旗艦店到啦!(其實長長的人龍也會讓你知道,恩,就是這裡哈哈哈)

店門外就有超可愛的吐司造型logo給大家坐著拍照打卡囉!還有歐洲風的木造吊牌!這是小狐狸最喜歡的!

店外是給外帶區等待的座位,也有派代表排隊的隊友放置專區,陪朋友來買吐司不用一直站著,坐等他出來就行囉!

踏入店內的左手邊是販售區,陳列不同口味的抹醬以及單片包裝的生吐司,提供大家外帶回家跟家人朋友享受,很多人都是一籃一籃的在掃呀!

也可以排隊購買一條1斤或1.5斤的生吐司回家慢慢享用,外面大排長龍的通常都是單買吐司回家的人潮,內用的話別忘了直接詢問店員候位喔!

店內環境(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座位數不多,但是各桌之間的距離做起來還算舒適。要來之前可以先用線上系統排隊,減少現場等待的時間。

再來就是內用菜單的部分啦!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品」,所以除了必吃的吐司套餐外,也要點一杯飲料喔!

小狐狸這次點的是「自然」生吐司搭配三種果醬+法國奶油的套餐,果醬分別選了

  • 紅寶石玫瑰覆盆子
  • 翡翠抹茶
  • 電氣石檸檬

一開始在北海道奶油跟法國奶油抉擇,店員表示兩種的差別是,北海道奶油有較濃厚的奶香味,法國奶油則是帶有一點鹹味。因為小狐狸本身就偏愛鹹味奶油,所以就下手法國奶油啦!

上桌的吐司剛從烤箱烘烤出爐,熱騰騰的享用非常舒服,在端回座位的路程都被撲鼻的香氣弄的口水直流

吐司本身單吃香氣很夠,就算不搭配果醬我也點吃兩三片沒問題,秉持著生吐司的特性,吐司邊也都很軟可以整個都吃光

在果醬部分:

  • 紅寶石玫瑰覆盆子(3/5⭐)
    一開始吃不太出來玫瑰味,只有淡淡的莓果香氣,但是裡面覆盆子是吃得到顆粒的,後來嘗試搭配奶油一起,用舌尖滑向上顎頂開果醬時,就發現玫瑰的香氣充滿在口腔裡,超級香的!
  • 翡翠抹茶(3/5⭐)
    對於偏愛茶味&苦味濃厚感抹茶的小狐狸來說,這款抹茶醬的甜度太高了,茶味的尾韻也沒有很明顯,個人不太偏愛這款抹茶醬,但是看到其他網友也有很喜歡的,就是看個人的口味了
  • 電氣石檸檬(5/5⭐)
    這款檸檬醬真的深得我心!酸味明顯,尾韻又帶著甜味,單吃、配吐司、加上奶油配吐司都超好吃的!是相當解膩的一款抹醬,搭配上同為酸甜系列的玫瑰覆盆子醬,用法國奶油融合再一起,我只能說「絕配」啊!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間IG名店可以來嚐鮮、拍拍照,但是整體單價也是不低,生吐司套餐搭配飲料基本的起跳價都大約是200-300多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在沒有候位的狀況下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如果有候位的話就是60分鐘,並不是可以久坐聊天的空間,倒是可以好好品嚐生吐司的口感。

近期他們也跟日本「Hello Kitty」合作,聯名推出「極莓果生吐司」,烙印還是Hello Kitty與「嵜」聯名烙印,超可愛的!組合有附贈聯名環保袋,收納起來像是小隻的Hello Kitty娃娃,打開來就是擁有寬提袋的聯名環保袋,好看又實用。

限定組合有兩款

  1. 極莓果生吐司+環保提袋($580)
  2. 極莓果生吐司+環保提袋+任選一罐果醬($780)

以他們家果醬一罐290元的高單價來說,如果喜歡果醬的朋友,一定要下手果醬組合,非常划算。小狐狸自己也買了兩組來送給身邊的Kitty控,期待他們品嚐後的感想!

店家資訊

台北旗艦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6號(近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台北101二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F(台北101 B1)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00

新光南西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新光南西三館1F)
  •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00.

建議搭乘公眾運輸工具前往,附近機車停車很滿,汽車可以考慮停在市府轉運站地下停車場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AKImoto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kupan_sakimoto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