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站|太古宙療癒元素咖啡店 遠離塵囂柴柴老闆陪你露天喝咖啡度過幸福滿足午後

1 / 1
一間充滿療癒元素的咖啡店 ,一開始發現這家露天咖啡是被店家風格吸引,店內的風格、器具大多都是露營的裝備,讓人可以在都市裡想像自己在露營 ,涼涼的天氣坐在門口就像露營般的愜意舒服 ! 太 古 宙 ,也代表著老闆及老闆娘的柴柴 太古及宙宙,有著柴柴店長相伴陪你一起喝上一杯咖啡,生活就該如此療癒 : )

太古宙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6弄18號

電話 : 0982-552-189

營業時間 : 平日對外開放至1/31 ▫週六照常營業 12:00-20:00

捷運 : 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

療癒元素咖啡店|太古宙 MENU

太古宙以手沖咖啡、拿鐵、牛奶系列為主另外還有販售司康、奶酪。

一間充滿療癒元素的咖啡店來形容太古宙是再適合不過的一句話 !

當天來訪剛好遇到一樣很喜歡柴柴店長的客人,大家一起聊著、摸摸柴柴們、喝著咖啡,真的就是如此療癒放鬆,讓人暫時忘卻一切沉浸在其中。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元素咖啡店|太古宙 餐點

黑糖風味拿鐵 NT.80

點了一冰一熱黑糖拿鐵,上層黑糖香濃,奶泡綿密喝起來很順口

喜歡冰的勝過熱的,上層黑糖脆脆甜甜 相當喜歡

柴柴店長坐鎮 咖啡色的是宙宙,超萌超乖超上相超級可愛 !

柴柴店長 米白色的柴柴則是太古,大多都躲在裡頭,很幸運遇到太古出來。

更幸運的是還遇到客人養的柴柴,是胡麻柴跟黑柴 ! 我真的會融化在這裡~~~~重點是牠們超乖超乾淨又不怕生 太太太可愛 !

這一抹淡淡的回眸一笑~~~~

活潑的小小公主,第一次看到胡麻柴,顏色好特別可以說是赤柴白柴黑柴綜合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完全全被療癒了我 ! 這麼犯規可以嗎 !!!就是這麼乖巧又可愛的趴著

 四種顏色柴柴一次擁有,謝謝客人的柴柴也讓我拍照,有養狗狗的人都好好

除了客人的柴柴不一定會遇到以外,米白色太古以及咖啡色宙宙基本上都在店裡哦 !

取自太古宙限時動態,離開後發現被太古宙拍了下來,馬上跟店家詢問能不能拿照片,小小角落裡跟宙宙店長一起同桌的畫面實在太太太喜歡太太太療癒 : )

露天咖啡廳讓人真的就像在露營般遠離塵囂 ! 店面小小的座位區不多有沒有位置就要看運氣,近期太古宙要改成工作室只有周六對外營業,雖然營業時間變成每周只有一天,但只要能一直存在就好了 ! 這這麼療癒放鬆的地方真的是讓人太喜歡。

推薦給喜歡柴柴喜歡戶外放鬆的大家~~~~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心中最療育的咖啡廳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更多文章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

#太古宙#寵物友善咖啡廳#療癒咖啡廳#柴犬#南京三民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