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巷咖啡|員林寵物友善咖啡廳推薦!巷弄裡飄咖啡香!輕工業質感氛圍,從早開到晚的人氣咖啡廳!

1 / 1

硬巷咖啡還真的硬生生開在巷子裡,有吧台、長桌跟超好拍的石籠椅,環境超舒服。

可麗露外殼焦香薄脆,內層濕軟中帶點嚼勁。生乳酪吃得到淡淡奶香,淋上藍莓醬更清爽順口。

西西里咖啡味道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感覺檸檬汁裡面多加了一種「神秘元素」。喝來香氣很特別,留待各位高手來解答啦!

使用台中著手咖啡調配的配方豆,讓拿鐵有適中的果酸和焦糖氣息,每個月也會不定期更新咖啡豆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早營業到晚上的優質空間,推薦給同樣喜歡泡在咖啡廳一整天的你和妳!

——————————————

🔍 彰化縣員林市溝皂北三街70號

☎️ 04-8395935

⏰ 12:00-21:00/週四公休

🔢 😃😃😃😃🌑

✏️ ❶ 低消一杯飲品

⠀⠀ ❷ 假日限時 12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1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硬巷咖啡 #硬巷咖啡 #HardLaneCafe #員林咖啡廳 #彰化咖啡廳 #員林甜點 #彰化甜點 #員林不限時咖啡廳 #彰化不限時咖啡廳 #彰化寵物友善 #員林美食 #彰化美食 #員林必吃 #彰化必吃 #彰化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