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開箱】品。好乳酪-少女心爆棚的漸層乳酪+雙層泡芙

1 / 1
來自高雄的品。好乳酪,堅持高品質原料,要用最純淨的滋味,療癒現代人疲乏的舌頭!

品。好乳酪堅持使用兩種北海道乳酪、精挑細選的原料、每日手工製作餅乾,組合呈現的,就是一個個口感綿密,奶香濃厚的乳酪蛋糕,以及大顆飽滿、口味眾多的泡芙。

派對組合($880)

這次買回家的是派對組合,由四種乳酪拼成的蛋糕,有原味、抹茶、巧克力跟莓果。光是繽紛的外觀就讓人少女心萌發❤

更特別的是,隨著退冰時間的不同,可以品嘗到三種口感分別是退冰10分鐘的雪糕、30分鐘的綿綿冰,以及50分鐘的慕斯口感。能夠隨心所欲,嘗試各種口感,選出最喜歡的口味搭配~

品好經典重乳酪

經典口味只有「北海道四葉乳酪」以及「北海道LUXE乳酪」,吃起來冰冰涼涼,乳香味很足,口感滑順濃郁,蛋糕也非常紮實,喜歡濃厚乳酪的人絕對會愛上。

仲夏莓果

擁有絕美紫色漸層的乳酪蛋糕!乳酪拌入來自法國的BOIRON果泥,多了酸甜的滋味,還可以吃到整粒莓果,清涼爽口的滋味充滿夏天的感覺。適合喜歡果香的人嘗試~

Cacao Barry 生巧乳酪

以法國巧克力為原料的生巧克力乳酪,甜度很低,可可香氣濃郁,和堅果與乳酪完美結合,是適合大人的苦甜巧克力口味。

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乳酪

乳酪加上來自日本的小山園抹茶,交織出東西合璧的滋味。抹茶沒有草腥味也不過甜,甚至有點偏苦,但因為滑順的乳酪,中和了苦味,只留下滿滿香氣。

提拉米蘇泡芙($100)

可可愛愛的咖啡色泡芙,裡面裝著滿滿的奶油與雙層蛋糕。一口咬下,濕軟的蛋糕與奶油一起融化,恰到好處的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品。好乳酪系列甜度都偏低,蛋糕口感很濃郁,適合喜歡天然食材、怕甜、喜愛乳酪的人,不過價錢也比一般的乳酪蛋糕稍貴。而時不時推出的限定泡芙口味,也讓人好想每個都嚐嚐看呢❤

除了線上訂購,品。好也會有限時快閃店,想嚐鮮的人可以留意官網資訊!

推薦給喜歡甜食的你~也歡迎留下你的想法或愛心,告訴我你們喜歡的甜品哦!

#甜點 #乳酪 #泡芙 #開箱 #高雄食記 #Jelly'sJottings #品好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