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 2021溪湖羊肉爐推薦 | 40年老店|阿秀羊肉爐 |湯頭順口不油膩

1 / 1
2021溪化羊肉爐推薦:40年老店 #阿秀羊肉爐 :湯頭順口不油膩 “每次在冷冷的冬天,最好的享受就是來一鍋熱騰騰又好吃的羊肉爐,跟朋友一起圍爐聊天,剛好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沒有跟朋友一起進補,也因為這樣我們也很熱血的直衝彰化吃吃好吃的羊肉爐!而位在彰化溪湖,下了交流道之後,就會看到很多羊肉爐的店,當然!每一家店都各有特色!都是10年以上老店,感覺很像到了羊肉爐街,招牌都很閃亮亮,這次來吃的這一家40年老店的#阿秀羊肉爐  ,也是很多彰化朋友推薦的老店!#阿秀羊肉爐 的地理位置也很特別:對面就是菜市場!而且每一攤都有賣羊肉,也有很多人在 #阿秀羊肉爐 直接外帶好喝湯頭,再去對面買羊肉自己回家煮,加上自己喜歡的料,跟家人圍爐!

門口還有羊羊造型的座位~

阿秀羊肉爐使用的肉品

全部都是用 #國產的羊肉 大家可以安心吃^^

也因為110/1/12起,國產羊肉大漲的關係 #阿秀羊肉爐 每份羊肉爐調漲50元!

進門前都有大大的手寫公告!

如果大家晚上來吃,要注意#阿秀羊肉爐 晚上8:00就不收客摟!

還好我在7:30來,還讓我們進去吃,真的很彿心!

阿秀羊肉爐外帶限制

每個人只能限購五份!

阿秀羊肉爐外帶區

門口進去後,就有等候區,在這邊等候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秀羊肉爐菜單如下:

阿秀羊肉爐付款方式👉🏻

除了現金外,還有支援台灣Pay

阿秀羊肉爐內用環境👉🏻

我們大約7:30的時間來,還有很多內用的人在用餐,我有發現!裡面包廂真的很多!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聚餐,我們進場時間很靠近不收客時間,但店家跟店員都不會催客,反而很有耐心跟我們介紹菜單,也會等到大家全部吃完才會收桌子。

阿秀羊肉爐飲料是另計:可以自己拿

店內也有飲水機喔!

阿秀羊肉爐推薦湯底👉🏻

#中藥湯底 #2份瘦肉 #一盤綜合菜盤 #麵線

一份羊瘦肉大約2人吃,我們點了2份,整鍋滿滿的肉

很建議上桌後,羊肉熟了先吃起來,因為是羊肉片,煮太久肉容易硬,裡面的菜頭,可以繼續煮,煮到最後再吃

非常推薦一定要沾阿秀羊肉爐附的醬料👉🏻豆瓣醬:真的很好吃!鹹鹹甜甜的,完全不會辣,怕辣的可以安心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大家就開始分肉肉,一人一碗滿滿的肉,剛剛好^^

阿秀羊肉爐的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好吃!

肉分完後就直接下菜盤~

阿秀羊肉爐推薦主食👉🏻就是這盤麵線!!每個人吃一口都說很厲害!下次來必點!

吃起來順口外香氣很夠!還不油膩

加點湯又是另一種滋味!

菜煮透後一定要配湯一起喝!看湯上面油脂以為會很油膩!沒想到很清爽不油膩!

最後!!一定要吃這個煮透的菜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煮透後!真的很入味好吃!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XD

沒來吃過的,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溪湖阿秀羊肉爐
地址: 514彰化縣溪湖鎮長青街19號
電話:04-88146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0:30-20:00
官網請點我...

👉🏻羊肉爐推薦

三重霸味薑母鴨長疆羊肉爐台中霸味羊肉爐好市多羊肉爐正老林羊肉爐

⭐️萍姐IG (點我)

⭐️萍姐頻道(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萍姐粉專(點我)

⭐️萍姐集購社團(點我

#阿秀羊肉爐#彰化景點 #彰化溪湖 #彰化羊肉爐推薦 #溪湖必吃 #40年老店
#彰化美食 #彰化溪湖美食 #國產羊肉 #沒有羊騷味 #外帶 #內用
#內附菜單 #圍爐必吃 #羊肉爐 #羊肉爐街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