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通化街雞排店!不管是甜的或鹹的都能炸!!!

1 / 1

台北|雞啃工廠|信義安和捷運站

——————————————

#泰式酸辣雞排 $70

其實小編不太喜歡吃有醬汁的雞排,因為覺得醬汁會使雞排外皮變得濕潤,但很意外的雞啃工廠的雞排就算加了醬也很酥脆,而且現在天氣很冷,冷掉之後也很酥脆,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完全可以解掉炸物的膩感,非常推薦!

#蜜汁雞排 $70

喜歡稍甜口味的朋友很適合點這一款,甜甜的蜜汁搭配雞排,有種韓式風味的感覺,雖然甜但卻不會膩,會是使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味道。

#脆皮魷魚 $60

#小肉豆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不辣 $25

#北海道可樂餅 $25

#脆皮米腸 $20

#四季豆 $30

#花椰菜 $30

#布朗尼 $40

#黑糖年糕 $30

#黃金脆片 $40(新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物其實都還蠻好吃的,小編在這裡選出心中的Top3來為大家介紹

1️⃣小肉豆

其實小編真的沒吃過小肉豆,出於好奇所以點了,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有種香腸的感覺,只是煙燻的味道更重,完全小編喜歡的味道,真的一口接著一口超刷嘴!

2️⃣四季豆

一般去鹽酥雞大家都不會注意到蔬菜類,這邊小編跟大家強力推薦四季豆,原本以後蔬菜炸過後會吸油,沒想到意外的很清爽酥脆,而且還保留四季豆原本的香味,非常的好吃。

3️⃣布朗尼

小編在點菜的時候,看到布朗尼這個選項以為眼睛花掉了,吃過之後真的要給他一個大拇指,布朗尼搭配著酥脆的外皮,這特殊的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呢,而且布朗尼本身也非常好吃,巧克力香濃順口,來的朋友一定要點點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3號

📞電話:02-2732-6523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1:30-2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吾食信義安和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雞啃工廠 #鹽酥雞 #通化街 #通化街美食 #宵夜 #雞排 #炸物 #泰式 #信義安和捷運站 #信義安和美食 #夜市 #通化美食 #通化夜市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