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afe de Gear] 中正紀念堂附近步行可達的Cafe de Gear,老洋房裡滿滿的綠色植栽就像在森林裡用餐

1 / 1
這天在中正紀念堂看完展覽之後,查了步行5分鐘可抵達的餐廳,就找到了這家在Instagram很紅的Cafe de Gear。在寧波東路轉角的Cafe de Gear很吸睛,有自己的小庭院,高聳的樹籠罩一二樓,充滿綠意的氛圍讓我們很期待這次的用餐~

店裡瀰漫著很放鬆的氣氛,老洋房獨有的韻味,還有植栽和老物穿插的氣質,推開門就開始慢下來。

菜單上的餐點、輕食和咖啡的選擇都不少,我們各自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和溫沙拉試試看~

  •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條有入味,整體口感很不錯,蝦子很新鮮,香蒜比較像是點綴用,不會有太濃厚的蒜味讓你吃完之後講話都不敢張開口。

唯一稍嫌可惜就是份量偏小,提醒一下太餓的朋友~

  • 軟殼蟹堡

軟殼蟹應該算是少數我會吃的螃蟹了,因為不用剝殼可以整隻直接食用(笑)

小小顆的漢堡很可愛,炸軟殼蟹因為醃料跟炸粉的關係,口味偏重,是可以一試的餐點。旁邊會附上生菜沙拉、薯條,Cafe de Gear的薯條是好吃的。

  • 法式炒蛋佐炙燒燻鮭魚

法式炒蛋有加入奶油跟起司一起炒,所以味道非常濃郁,很推薦! 但可能因為有奶油的關係,一個人吃完整份炒蛋會有點膩,可以分食給同桌友人。

附上的麵包切片很好吃,抹上醬之後更香更滑順,算是這次點餐中得分最高的一道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炙燒透抽溫沙拉

友人想說要來點清淡的餐點,於是點了炙燒透抽溫沙拉,這道餐點等候時間比較長。

上桌的時候一整尾的透抽讓我們很是驚艷,厚薄度也很讓人滿意。

可惜溫沙拉的部分店家先用川燙再炒過,所以整體口味很油,跟我們期待的溫沙拉有點落差。

如果用烤食蔬搭配應該會更好~

  • 熔岩巧克力

因為妹妹沒吃飽,最後加點了熔岩巧克力。

巧克力味很濃郁,熔岩部分有點甜但是妹妹很喜歡,推薦給喜歡吃熔岩巧克力的人~

  • 提拉米蘇咖啡

提拉米蘇咖啡是微酒精咖啡,小小的玻璃杯裝滿咖啡上桌好可愛,屬於提拉米蘇專有的漸層顏色很美。

很驚喜的是它不甜,而且真的喝得到微酒精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伯爵紅茶拿鐵

復古藍的水壺好好看阿! 但伯爵茶味有點淡,香氣稍嫌不足。

雖然以餐廳的分量來說,價位略高,但地處在台北的精華地段可以想像店家有成本控管的需求。

種滿綠色植栽的老洋房還是很讓人心曠神怡,庭院裡還有很多小角落適合網美拍照,不能遠遊的時候偷個空來這裡走走也很好。

Cafe de Gear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356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