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站|晨沐早餐Morning Mood

1 / 1

-
🔆 薯餅高麗菜絲蛋餅 $55
🔺 +99元 升級早午餐套餐(蘿蔔糕、小點、紅茶)
🔺 鮮奶茶 中杯/去冰 $20(補差額)
🔆 打拋豬炒泡麵 $89
🔺 +30元 升級早午餐套餐(小菜、紅茶)
🔺 燕麥拿鐵 中杯/熱 $60(補差額)
-

隱身在市場的文青早餐店,潔白裝潢,木製桌椅、明亮燈光,很是吸引人。除了寵物友善,還標示為純素者可食餐點,最棒的是,店內有免費插座及WIFI可使用!
-


#薯餅高麗菜絲蛋餅
晨沐的蛋餅可說是人氣餐點,每種蛋餅幾乎都會加高麗菜絲,相當清脆爽口又健康,蛋餅皮吃起來外酥內軟,酥脆度恰好,不油也不膩,吃起來還不會掉屑。

-

搭配晨沐特製 #小魚乾辣醬,很夠味,鹹味鮮味提升蛋餅的每位程度,不會辣,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加。!
-
加購升級成 #套餐 份量超多,內含店內招牌 #蘿蔔糕 ,純蘿蔔糕無其他配料,吃起來稍微帶甜,口感綿密,很不錯。小點為鑫鑫腸、地瓜丁等,配色豐富,好吃也好拍照。
-

#打拋豬炒泡麵
別於其他地方炒泡麵,晨沐將泡麵炒至少油感,早上點也不會太過重口味,打拋豬味道沒有想像中濃郁,也不會辣,搭配洋蔥絲及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升級套餐附贈小菜 #泡菜#辣蘿蔔 兩者都很開胃,配麵一同入口食用,很是美味。
-


#鮮奶茶
鮮奶茶屬於奶味與茶味比例適中,喝起來好喝順口,飲用前記得攪拌,果糖在杯底下。
-
#燕麥拿鐵
有加 #瑞典Oatly 原味燕麥奶,第一口喝就被燕麥奶洗臉,麥味濃郁,與一般鮮奶拿鐵相比不同之處在於,燕麥拿鐵喝起來,比較有種輕鬆愉悅的感覺。
-
本文與 @晨沐早餐 Morning Mood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晨沐早餐 Morning Mood
🚈 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4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6:00–15: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小巨蛋
#2eat2gether#popyummy#poptour#popdailytaiwan#popdaily#taipeifood#taipeibreakfast#taipeibrunch#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早餐#小巨蛋早餐#小巨蛋美食#晨沐早餐#台北早午餐#早午餐#中崙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