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小姐開箱🍶能判斷是否為真心朋友的「KITKAT 柚子酒」

1 / 1

看了上一篇「KITKAT 梅酒」,對於清酒系列是不是越來越好奇了?所以這次一樣介紹同款系列,就是考驗友誼的伴手禮「KITKAT 柚子酒」,一定很多人疑問,不過就巧克力餅乾,是會發生什麼事情,莫急莫慌莫害怕,零食小姐 的開箱總是要一步一步的帶你慢慢品嚐 😆

清酒系列「日本酒 滿壽泉」、「梅酒」口味,這兩款對富山縣、和歌山縣的清酒產品都增加了不錯的曝光,因此 KITKAT 為了讓大家認識更多的日本名產,當然在這兩款大受好評的情況下,又於 2019 年 9 月繼續推出「KITKAT 柚子酒」,而且清酒系列全部都是由日本的足球選手 中田英壽 所監製的,足球迷的你會不會多少為這系列加點分呢 ?! 如果你有吃過 KITKAT 日本酒或梅酒任一款,我想對於柚子酒的好奇一定又更加強烈了,那就快點來看看柚子酒的味道如何吧!  


外觀

「KITKAT 柚子酒」也屬於清酒系列的,所以外盒大小跟梅酒的一樣,外盒約 17.5 cm X 10 cm X 5.6 cm,主體顏色則為黃色,封面照也一樣直接用最簡單的「柚子+清酒」方式呈現,外盒的右側有介紹這款是與高知縣的老牌酒藏濱川商店的「美丈夫 柚子」酒粉為基底,再與 KITKAT 的白巧克力結合,左側則是介紹了柚子酒的小知識,像是高知縣是日本柚子產量第一的地方,及柚子酒加熱後的美味,真的是很可愛的介紹,對了,最重要的是,清酒系列都有 0.2 %酒精含量,所以柚子酒當然也不例外,還是盡量避免給小朋友吃到喔!

一盒總共有 9 入( 756 円),一個小包裝大小約 8.2 cm X 4cm,都是各別包裝,包裝跟外盒一樣都是黃色的,而且會看到大大的使用酒款「美丈夫」,翻到背面老樣子,就是可以寫一些想要傳達的文字阿,但這款適不適合告白使用,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好說,所以還是建議先看完試吃口感後,你再來慢慢猶豫這餅乾的用途要放在哪裡 🤣


口感

打開來時不會像 梅酒 那款會馬上聞到味道,但靠近一點聞還是可以聞到柚子酒的清香,餅乾的大小約 5.3cm X 3cm,第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柚子的酸+白巧克力的甜,吃到最後會慢慢有點酒的苦味,但又很像吃到柚子白邊的苦味道,整體的味道有點像巧克力去沾柚子醬的感覺,酒的味道反而沒有那麼的濃厚。

好吧!以上都是我要非常認真才可以品嚐出來的口感,但老實說,這款我真的完完全全無法接受,真的有點難下嚥,有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噁心味道🤣,而且每吃完一口,不誇張!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若這款要當伴手禮,你可以選擇送給不想送又不得不送的人 😈,反之,你收到這款伴手禮,你可以先問問看對方有沒有吃過,如果有吃過,你可以好好想想你們的友誼是不是出了些什麼問題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話,大家別認真,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我相信也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好吃,所以就算收到 KITKAT 柚子酒也還是要好好地感謝朋友喔😉(媽媽說要當個善良的人,不可以懷疑別人的好意)

KITKAT 真的出了很多種口味,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原味巧克力和抹茶, 不知道大家有吃過什麼樣特別或是你最想吃的口味,快點跟我說,我就幫大家開箱看看,到底適不適合跑到日本採購 😁

喜歡異國零食的你記得追蹤零食快遞,我們將定時開箱來自不同國家的零食,告訴你什麼零食適合送禮,什麼零食適合獨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你留言分享你出國必買的零食,或是想要看我們開箱的零食:),當然也記得要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喔!

#零食快遞 #Snacksdelivery #日本零食 #KITKAT梅酒 #梅酒 #梅酒鶴梅すっぱい #KITKAT柚子酒 #柚子酒 #零食小姐 #KITKAT #美丈夫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