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_鉄井家 焼き餃子】

1 / 1

地點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81號

實習結束後,總算是能好好的放鬆一下,把存很久的口袋名單開始一間間吃遍。

這間店的招牌有一點隱匿,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差不多到了,再前騎是巷口可以停車。
店內裝潢日本風+復古風,布置了許多日本小物,用日本廣告紙、雜誌等當作壁紙貼在牆壁。內用位置有一、二樓,人不多時似乎是能自己選位置,可是六點左右時就突然有很多人了呢。

🔶洋蔥玉米燒餃 $ 65
🔶綜合燒餃(六種口味各一) $ 65

如果每個口味都想吃,剛好有綜合一次滿足,口味有鹹豬肉、洋蔥玉米、培根高麗菜、香腸肉、打拋豬、咖哩雞六種。餃子的外皮做的很脆,建議一送上桌就要趕快吃了。打拋豬的味道不會很辣,不吃辣可以嘗試看看。洋蔥玉米的洋蔥偏軟且有一些些甜味,玉米也放蠻多的。

🔶日式咖哩飯 $ 80

份量是一個女生可以吃完的量,男生可能沒辦法吃飽。平常在外面比較常看到是歐姆蛋,這裡則是放溫泉蛋,蛋黃流出的瞬間,拌入咖哩一起吃,有一種新鮮感。

🌟土瓶蒸 $ 65

每次去日式料理餐廳我都一定必點的,沒想到這裡也有,還是招牌之一哦。湯喝起來很清爽鮮甜,份量大概上面的小杯七、八杯左右。

🔶溏心玉子 $ 25

🌟沖繩黑糖鮮乳 $ 45

雖然蠻甜的,但不是死甜或是覺得很膩。

🌟巨峰葡萄氣泡飲 $ 65

這杯水果特調是這次點的最喜歡的一個,不過因為沒有吸管,葡萄幾乎都在杯底,一開始都是喝到氣泡水😂。葡萄的甜隨著氣泡上升,漸漸可以喝到特調風味了呢。

#高雄#Kaohsiung#高雄美食#新興區#鉄井家焼き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