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喝吧!】橙香巧克力

1 / 1

#療癒生活投稿

    兩三年前韓國有一個綜藝「咖啡之友」,身為一個咖啡菜鳥怎麼可能不追呢?有一個菜單是"陷入巧克力的橘子",裡面是用蜜橘子、巧克力醬以及牛奶製成,但一般家庭很難有蜜橘子這項食材,但最近真的好想來一杯!

    之前的Hero 果醬組還有三罐,其中一罐就是橘子果醬(28.3公克),那今天就用它來做杯"橙香巧克力"吧!這次的主食材有:橘子果醬、無糖巧克力粉、牛奶,還有些許蜂蜜與熱水。那基本上食材在超市或大賣場都可以買得到唷!

1. 先將無糖巧克力粉、蜂蜜與熱水以1.5:1:2的量下去拌勻(但我的習慣是先將兩個混拌勻後,再加入另外一樣///材料下去的順序就如同文字排列的順序喔!)

2. 先將一半的橘子醬鋪入杯底,再將"步驟1"的巧克力醬鋪上去,鋪完巧克力醬後再倒入些許的橘子醬。

3. 將牛奶的1/3倒入另一只杯中,剩下的牛奶緩緩倒入原本放有橙香巧克力醬的杯中。

4. 另外那1/3的牛奶用手持式電動奶泡機打出奶泡(這次奶泡比較綿密了!),再將奶泡緩緩鋪在牛奶上面(可灑可可粉或橘子瓣或橘子醬做裝飾)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