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蒔 蘿莉塔法式手工甜點|一週只開三天!隱藏在傳統市場裡的千層蛋糕!

1 / 1

甜蒔開在仁愛市場 2 樓不起眼的轉角處,現場切片蛋糕售完為止,可先私訊或致電預留。

由兩姐妹共同經營,主打純手工千層蛋糕。儘管價位跟台北差不多,但偶爾嚐一下還是很不錯。

千層餅皮厚薄一致,大概有 20 多層,中間抹上特製的茶香鮮奶油。最後再撒上伯爵茶葉細粉,讓層次更上一層樓。

伯爵茶香味夠濃,而且奶油、餅皮都很細緻。甜度剛好不會膩口,吃完會想要再來一片的那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樓

☎️ 02-24261950

⏰ 12:00-17:00(週五至週日)

🔢 😃😃😃😃🌑

——————————————

202101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甜蒔 #甜蒔 #蘿莉塔法式手工甜點 #千層蛋糕 #千層 #基隆仁愛市場 #基隆千層蛋糕 #基隆千層 #基隆甜點 #仁愛市場美食 #基隆仁愛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