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還不看過來~地表最濃郁濃郁芋泥牛奶小巷內登場《台北中山區|小巷小象手作坊》

1 / 1

是不是想說芋泥牛奶那麼普遍還被我騙進來很不甘心啊!拜託繼續看下去吧各位芋泥控們,包準你們不失望!因為這家店一點也不普遍,濃郁的程度跟比所向披靡啊,重點是這家店還藏的很深營業時間更是一班上班族觸碰不到的時間帶啊~是不是越喝不到越有慾望呢?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小巷小象手作坊

位於忠孝新生4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的光華玉市旁的小巷內。

這小巷內木製的門口跟不顯眼的手寫招牌。誰會猜想到這邊有一家超強的芋泥牛奶呢?事實證明東西只要夠厲害開在哪裡生意都會強強滾。

原本以為只是一家外帶的飲料店,沒想到還有這麼簡單可愛的內用區。除了外帶之外也可以選擇坐一下聊天喝點小甜品。

🔺菜單&飲品製作櫃檯

在這裡可以直接看到店員盛裝飲料,衛生看得見。店家選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季節的變換跟環境的轉變都有可能讓天然的食材味道不盡相同,並不是品質不穩定喔!

結帳櫃檯後方還有寫著店家的堅持。

✔︎糖水純手工熬製,健康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天然農產品,口感有些許波動。

✔︎呈現天然原味,芋頭、紫米等佐以少糖,原茶類無糖。

看到沒!店員小哥哥舀起那芋泥,親眼可見的濃稠度啊!

🔺芋頭鮮奶(大)NT.79

這芋泥還給了超過半杯,這不合理啊!!!芋泥濃郁不說,不過甜還嚐得到芋頭本身的甜味,偶爾還有些許的芋頭顆粒。我根本就在吃一整杯芋泥啊~建議大家如果只是吃飽想喝點小點,那點中杯就很夠飽了,大杯喝完我覺得我可以從中午飽到晚上了吧。

    

總結,

芋泥控快點動起來,任何芋頭製品都不能放過啊!芋泥牛奶我喝的太多了,但這麼濃郁到完全很難搖散又那麼放那麼多的芋泥店家,瓜編可是第一次見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偷偷地說店家也有做外送服務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看看多少錢可以外送喔~

     

店名:#小巷小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0930-1800
電話:02-2778-850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安區 #芋泥控 #芋泥 #芋泥牛奶 #大安區美食 #忠孝新生美食 #飲料 #飲料控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里芋 #里芋ミルク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음료 #taiwanfood #taipeifood #taiwandrink #taipei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