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祥記純糖麻糬,尚未開店就大排長龍的熱呼呼燒麻糬,超Q彈超香甜~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麻糬有分成很多種,有像日本大福那樣子的,也有花蓮曾記麻糬這種,或是燒烤店烤麻糬等,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熱呼呼的手工麻糬,就我所知台北有名的燒麻糬有3家,其中一家在行天宮樓梯下的攤販,另一家是寧夏夜市內的林振櫂麻糬冰,還有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祥記純糖麻糬」!而且祥記純糖麻糬在寧夏夜市裡面也有分店呦!能賣麻糬賣到開分店,可見得這家真的非常厲害啦!

祥記純糖麻糬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30號
📞 (02)2594-2328
💡 17:30-23:00
☑️ 有內用位
☑️ 無低消/無收服務費  

祥記純糖麻糬|環境

當天我們17:40到,就有一堆人在排隊,老闆連燈都還來不及打開,就開始做燒麻糬了!可以看的出來人氣滿滿呀!

點完餐後,右邊有滿大的座位區,可惜人太多我就沒有拍啦~

祥記純糖麻糬|菜單

這家菜單主要分為熱湯、刨冰、麻糬,熱湯就是紅豆或是花生,特別的是你也可以選擇紅豆花生一起來,對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非常貼心啦!麻糬主要就是花生或是芝麻,一樣也是可以選擇綜合。刨冰的話,口味就比較多種啦~

祥記純糖麻糬|餐點

這次點的是:綜合麻糬!💵 45元+花生紅豆湯!💵 45元+麻糬冰(小)!💵 45元

最近天氣冷吃個燒呼呼的燒麻糬,搭配甜湯真的超暖心~麻糬真的很Q彈也不會太甜,而且花生跟芝麻粉味道非常香濃,我原本是不愛吃芝麻的人,卻被芝麻粉的香氣給吸引,而且一整排的粉非常夠,不會吃到只有白麻糬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的是這家麻糬冰是剉冰我不太喜歡,冰的顆粒感太大,麻糬放上去很容易變硬,而且到後來也只能吃到清冰的感覺,我個人吃過會覺得寧夏夜市的林振櫂麻糬冰比較好吃。

甜湯還不錯,我覺得不會太甜膩,但紅豆我覺得偏少~

內用有免費熱茶可以任你享用,而且杯子是瓷器的,不是紙杯非常的環保!

我自己真的覺得這家祥記純糖麻糬很好吃,有勝過行天宮的那家,如果大家有經過的話,歡迎也來吃看看啦!

#祥記純糖麻糬 #麻糬 #燒麻糬 #麻糬冰

#台北美食 #大橋頭 #大橋頭美食 #排隊 #排隊美食 #延三夜市

文末額外推薦|三原培茶抹茶專賣店!超香濃~

台北好吃好玩看這邊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