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復古|茶曉得|重拾古早味卻也能夠很時尚,用透明茶壺沖泡茶葉茶,在下午時光愜意慢活🥰

1 / 1


喝茶可以很簡單,在手搖杯盛行的時代裡頭、在什麼都要快的城市日常中

讓一杯好喝的台灣茶,走進你的生活,一起慢下來,好好的生活。

才知道原來-正統道地的台灣茶 也能夠添加文青的氣味,包裝可以更好看!

茶曉得這個品牌,前身是已在台灣20餘年深耕的自有茶園與茶行的店家

在2020年10月,才開始增加了網路販售的路徑

所以不用抵達遙遠的店裡,上網下單也能直接喝到 最正統的台灣茶葉呢!

也因為這樣的突破-從產地到市場,從種茶、製茶最後到自己賣茶 的經驗

茶曉得了解、也想跟所有向他夠茶的朋友們說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茶,就從最簡單的五感去體會茶葉的本質,讓自己的五感告訴你,哪一杯是你心中的好茶。」

「喝茶,就是如此簡單。」

 沒錯,戴就是會很愜意下午泡壺茶,配個小餅乾

加上筆電播放Netflix , 與自己的火花共存

(大家知道這是 最近皮克斯的電影 #靈魂急轉彎 的梗嗎!!!)

現在到了品茶 #阿里山小葉種蜜香紅茶 的時刻

這款茶葉,沒有額外加糖,卻有帶有甘甜的香氣!!!!

喝了超解渴,非常不同於一般的紅茶茶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有天然形成的蜜香味,更有特殊烏龍品種的醇度,好喜歡!!!

另外一款 #奶香型烏龍茶 茶葉 也是大家廣為知曉的「金萱茶」

葉子的外觀是 圓形的,烘烤的顏色都很一緻,好可愛啊!!!

聞起來的烏龍香氣十分的濃郁,很低調的散發出香氣,讓戴聯想到 高雅清純 的代名詞

另外這款茶葉,在冬季時,芽葉會更飽滿甜潤 😍

想去採茶的朋友,冬季要好好記得要採收這款茶葉呀!!

沖泡好喝的茶葉

tips.1 將茶葉倒入好看の茶壺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2 請倒入 100度左右 的熱水,到八分滿 ☺️

tips.3 蓋上蓋子,耐心等待 1分20秒!

就可以等待喝到 入口甘醇滑順,帶有輕盈柔順奶香味的,阿里山烏龍茶啦!!!

📷這麼浮誇的包裝,過年送禮根本面子超大的!!哈哈哈哈

 —

#茶曉得 #自家茶園 #台灣茶葉 #台灣茶葉推 #台灣茶 #蜜香紅茶 #精品茶葉 #泡茶 #泡茶器具 #精緻茶壺 #沖泡茶 #台灣茶園 #有機茶葉 #MIT台灣製造 #台灣本土 #過年禮物 #過年2021 #新年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