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復古魂!必吃起司土石流!《富士商號fuji》武田信玄炒泡麵、臭豆腐肉蛋套餐 三峽早午餐美食推薦

1 / 1

耳邊傳來安室奈美惠的歌、麻辣教師GTO主題曲,還有七龍珠公仔與日式小物的裝飾,吃早午餐不再只是專注美食,在「富士商號fuji」裡又讓人重新找回90年代的美好!

那是一個沒有手機的年代,人與人之間最真實的情感交流,就像這起司土石流一樣濃厚,而且還加三層漢堡肉 (太狂了!),大口吃堡享受美味,在「富士商號fuji」用餐就是這麼輕鬆愜意~

用料豐富的「征夷大將軍犇牛堡」加了酸黃瓜、生菜、馬鈴薯等配料,牛肉漢堡排本身也很紮實,帶著淡淡香氣,而起司溶化之後讓漢堡吃起來更加滑順,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剛上桌,享受在口中保持熱呼呼的口感,又香又鬆軟,套餐份量多又豐富,有如征夷大將軍一樣霸氣!

位在三峽的「富士商號fuji」不止餐點精緻,就連裝潢設計都很有濃濃的日本風,老古董、富士山、招財貓,讓人有置身日本早餐店的感覺。

帥氣的老闆穿著陵南隊的外套,做起料理來勇猛果敢,簡直就是料理界仙道彰,天才な!吃過的都說讚~

店內環境乾淨整齊,不論是窗邊或角落都各有特色,海報、CD與公仔也值得讓人細細品味,很有事的面紙盒充滿趣味,富士山大爆發啦~~

我發現這裡有好多古董,像是這個電視機就很有歷史,還記得以前的電視機就像一個木箱,那時候還有三台聯播(有點像現在大陸的央視),而我小時候最喜歡玩它的拉門,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同好~嘻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台旁還有柑仔店賣糖果的玻璃罐,店家也很大方的讓客人自行拿糖果,重溫兒時回憶。

在沒有網路的時代,看七龍珠漫畫跟小叮噹是每個小學生都會做的休閒活動,在櫃台旁還發現這個,原來老闆己經收集了七顆龍珠,看來神龍要出現了,快許願~哈哈!

特殊的油筒做成桌子,帶點木質調的工業風,復古又時尚,兩三個人來用餐選這個位子剛剛好~

菜單品項豐富,除了有吐司、漢堡、鐵板麵以外,還有主廚的暗黑料理喲!

像是沙瀑的土石流(那~麼誇張~)、閰魔肉蛋( 索隆名刀?)、征夷大將軍犇牛堡(堡中之王ㄟ)、武田信玄炒泡麵(開疆闢土創新吃法)、臭豆腐肉蛋套餐(早餐耶~甘安呢?!),如果經常吃早餐店的早餐,不妨換換口味來點特色的暗黑料理也不賴~

超厲害的「武田信玄炒泡麵」料多到滿出來,幾乎看不到泡麵,豬肉片、辣腿排、太陽蛋、臭豆腐、皮蛋滿滿好料都在這一碗,五顏六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除此之外,辣醬如火、麵量如山也是一大特色,這個辣醬來自嘉義老市場,吃起來先辣後順口,配上肉片超對味,也是拌麵的百搭款,辣得好過癮啊~

泡麵煮得剛剛好,不會有過爛的口感,反而帶出本身的彈性,嚼起來帶點香氣,調味也不會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蛋本身的味道比較濃,搭配泡麵在舌尖化為柔順的口感,其實還蠻對味的,臭豆腐也不至於喧賓奪主,整體平衡性相當棒!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臭豆腐肉蛋套餐」,原來臭豆腐還能夾在肉蛋吐司裡,層層相疊又比一般的高度多了一層樓,全國制霸簡直就是三明治界的101!

不止有厚實的口感,還加了泡菜在裡面,吃起來格外清爽,而且份量非常多,早上可以飽到下午,CP值特高~經濟又實惠,讚啦~

一般人對於臭豆腐的印象就是它的味道太重,但其實本身的蛋白質與營養成份也很豐富,還能幫助保持腸道暢通,尤其是外皮炸得酥脆,任誰也擋不了這美味的誘惑~

酸酸甜甜的泡菜多汁夠味,脆脆的口感帶有自然甜度,也是吃臭豆腐不可或缺的組合,這樣一盤臭豆腐與臭豆腐肉蛋吐司是一套,份量超多光看就飽了,哈哈!

飲料部分我們點的是梅子可樂與仙女紅茶,在可樂裡加了梅子喝起來更順口,有點像加塩沙士的口感,卻又帶點健怡可樂的香氣。

古早味的仙女紅茶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帶著茶葉清香,去油又解膩!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洗手台,在用餐前保持雙手清潔,在疫情期間也做到衛生防護,不論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夠更加安心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在三峽有很多早午餐店,但像這樣放著九O年代日文歌與創意料理就只有富士商號,餐點美味、服務用心,復古風格裡看得到職人精神的堅持。

也歡迎大家來到店裡大聲說:「老闆,我想吃早午餐!」

富士商號 fuji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11號

電話: (02)2673-2010

網站:https://brunch-restaurant-952.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