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夜貓子的天堂,黑夜白晝各有o風味,文青咖啡店-生活在他方

1 / 1

上貓空不外乎喝茶喝到飽,現在夜貓子有一新選擇,從下午就可以上來"生活在他方",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小庭院可以讓小貓小狗走走,風景也是非常迷人。

戶外區有二樓能愜意賞景

一樓門外還有著聖誕樹點綴整個文青空間

由於店家無法訂位,文末會附上店家資訊跟粉專,若要到訪前可以參照一下遵守規定。這邊提供麵食/鹹派/咖啡/茶/甜點/還有一區是書本跟繪圖區,等待的同時可以翻翻書培養一下自己內在的氣質

書籍區也有許多特別的卡片,還有童趣的圖畫,增添溫馨感

因為生意也是非常好,所以進入後不自覺都會降低音量才不至於嚷嚷成熱炒店,店內很窩心的提供保溫瓶讓你自取熱水,這點大大加分,這裡只收現金、禁帶外食,限時3小時。

假日來座無虛席,生意非常的興隆

選擇障礙一波後重頭戲食物上場~登~登~登~登~

眷村乾拌麵套餐(附3樣小菜);單點NT.140-150;套餐NT.180

麵條Q彈,有四種拌麵選擇:香醋乾拌/川味擔擔麵/他方老乾麵/甜紅柿哨子麵。甜紅柿哨子麵(不辣)帶有香甜的味道,小菜的台式泡菜很入味,還有給你滿滿的肉燥,將蔥花/小黃瓜絲/半顆半熟蛋和肉片填滿一整碗,不過如果你今晚想要來點刺激的辣還是選擔擔麵.香醋乾拌麵比較帶勁!

攪拌時要非常小心,因為餡料太多很容易掉出來,也提供熱茶讓你暖胃,個人是喜歡帶有辣度的拌麵吃起來比較過癮。

吃飽喝足是少女最歡喜的點心時間,聊了一波之後開啟甜點之旅,這邊提供千層/磅蛋糕/蘋果派;飲料種類多到選擇障礙,都快要猜拳才能下定決心。

夢幻時光冰茶 NT.180(佐柑橘果醬)

友人點的夢幻時光冰茶驚為天人!除了檸檬清香,整杯有種微甜的糖果味,又很清爽,不用加柑橘先淺嚐一波,都會豎起大拇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禮詩拿鐵 NT.190

貝禮詩拿鐵部分由於我喜歡酒味比較濃烈的,熱熱喝渾身舒暢(but我不是酒鬼),所以這家的味道是相對淡的,順口也舒服,但如果喜歡酒味比較重的就比較不適合。

可可歐蕾 NT.160

甜點大團圓

甜點類:磅蛋糕.蘋果派.千層蛋糕

綿綿芋頭千層蛋糕 NT.140

甜點我們有選芋泥綿密也不會過甜,千層因為皮薄芋泥更飽滿,吃的我滿心歡喜,上面的杏仁片大加分,看起來可口吃起來更美味~~

熱熱吃肉桂蘋果派 NT.120

另一款蘋果派(冷/熱),加熱後的肉桂味更加濃郁,時不時飄出香味刷存在感,派皮酥脆配茶也不會太乾

焙茶無花果千層 NT.160

 無花果千層很特別,因為無花果的神秘的味道很難形容,以前搭配蛋糕時都很像找到靈魂伴侶,這次選搭焙茶千層組合我倒是覺得比較靈肉分離XD 因為焙茶千層茶味很重,吃起來很貓空的感覺,但是無花果就有點突兀,單吃是很棒的選擇!

整體而言這是家能徹底放鬆身心靈的好店,風光明媚時看景也很愉悅,裡面的輕節奏音樂搭配美食,享受閒聊的時光,可以慵懶和感受生活的美好,加上位置遠離都市塵囂,建議少人來好好地待上一段時間,千層又高貴不貴,非常建議排除萬難前來一訪喔!

吃千層要聽郭采潔Amber – Bird n' Tree

生活在他方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lsewherecafe.mao/

地址:116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電話:02 3393 201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