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芙妮|草莓雪球蛋糕Q萌登場!從裡到外都是滿滿草莓,搭配十勝鮮奶油帶出幸福味蕾!

1 / 1

草莓控接招!快來這裡被滿滿的粉嫩草莓包圍!

法芙妮位於勤美誠品斜對面,甜點平價、品項推陳出新,生意好得不得了!

造型Q萌的草莓雪球蛋糕,不只好拍也好吃。除了外面看到的之外,裡面也是滿滿草莓。香草蛋糕搭配十勝鮮奶油,口感清爽不易膩。

在酥皮蛋塔填上鮮奶油和草莓,就成了同樣也很熱賣的「草莓千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球蛋糕本來是聖誕限定的商品,由於大獲好評,現在已改為常駐甜點囉!😍

——————————————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3號

☎️ 04-23023888

⏰ 10:00-22:30

——————————————

20210112

#百味新聞184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法芙妮 #法芙妮Fafne #法芙妮 #法芙妮 #雪球蛋糕 #勤美甜點店 #勤美甜點 #公益路甜點店 #公益路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甜點店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勤美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