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平價義式料理✨ 二訪+$150升級套餐

1 / 7
上次初訪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
#奶油檸檬花枝麵 $180
#奶油培根蛋奶麵 $150
套餐升級加價$150(義式雙醬麵包、前菜:奶油焗蝦食指大小☝️、甜點:香草冰淇淋佐紅酒蘋果醬、飲料:普通奶茶)
⚠️菜單請看上一篇初訪。
-
這次點的奶油培根蛋奶麵好吃多了,濃厚奶香,非常安全,套餐升級有兩個價位+$90或+$150,兩者差在前菜的部分,但我是覺得沒有比較超值啦,可能是因為我點焗蝦成本比較高所以只有一隻食指長度的蝦🦐對剖加起司焗烤,非常香但也非常小跟空虛。建議試看看即可,➕套餐沒有很優。
⚠️單點的人可以到靠近結帳櫃檯附近有一壺紅茶可以自助拿來喝,店員不會特地說哦!!
-
上次初訪重點:👇
加價套餐有$90&$150的,也是高cp值,又吃的飽,但如果你是喜歡吃精緻美味的這裡可能會讓你有的小失望,但以這個價格就還ok嘍!
圖片第四張是加價$90元套餐所附的麵包,一份是2個,顏色深到像黑色但其實是墨綠色的是青醬口味(濃濃的九層塔味),另一個顏色像白色的醬吃了之後覺得是美乃滋混點黃芥末的味道,還有酸黃瓜,蠻奇妙的,唯一可以的是麵包烤的很好。
-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新北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新北義式料理
#新北平價美食
#新莊美食 #新莊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