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年菜輕鬆好過年!超豐盛且價格平實又回購率高的好吃年菜:台畜十全十美 十道年菜組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ham

每年過年是很多遠漂的家人回家相聚的最好時光,而這時家中一定都會準備豐盛的佳餚,就為迎接這個新氣象及難得家人團聚的溫馨氛圍,有些人會選擇外出用餐,但有些人就會想在家裡吃,像近期又剛好因為疫情的狀況,讓人更是偏愛自己在家辦桌吃年夜菜,但要怎麼樣比較方便又吃得滿意呢? 其實現在市售也推出了很多的年菜組合,不僅可以在家吃,而且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吃得很輕鬆又美味呢!那咕溜魚近期有試了台畜的十全十美年菜組,真心覺得CP值高,因為價格平實而且菜色豐盛,重點是好吃,這篇就分享個人心得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台畜十全十美 十道年菜組適合8-10人享用,而這十道菜竟然不用三千元就買得到了耶~ 比在外面餐廳吃年菜還划算,而且也不用跟外面人潮擠,雖然要自己稍微處理一下,但其實只需簡單加熱不需額外再調味料理,所以還滿方便呢!

加熱的方式其實有些可以運用電鍋、微波爐、隔水加熱等方式,所以可以好幾道同步進行加熱,那這些電器都是家中的基本配備,所以我覺得還滿方便。

極味鮮貝佐什蔬這道的用料非常實在又豐富,由肉質厚實且肥美juice的鮮美貝類搭配菇類及大白菜所製作的一道特色年菜,這道由於食材平常少吃,所以當年菜看到這道會讓人有一種興奮期待感,而這道還真的有讓咕溜魚驚豔到,用料不僅實在之外,整體的風味呈現也相當有水準,完全很有在餐廳吃大餐的感受。

排骨酥

以特調傳統的風味製成,不論是拿來做為乾式料理的排骨酥/橙汁排骨酥,或是做成台式懷舊風味的排骨酥湯也很適合,而這道的份量還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多耶~ 擺上桌相當大氣又廣受好評喜愛,像我們以簡單方式製作成排骨酥,就吃起來相當酥香夠味,令人吃到吮指的美味!

萬巒豬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年菜可是2020年被蘋果日報年菜評比有得獎的肉類品項,建議退冰後切片直接冷吃即可、或簡單隔水加熱一下即可,那醬汁的部分共有兩包(原味/蒜味)。話說~ 過年為什麼要吃「豬腳」? 中國人傳統習俗說,吃個豬腳好過年,因為可以去霉補運,所以很多家庭的年菜總是少不了這道。台畜年菜組合裡的這道豬腳冷吃還滿Q彈有嚼勁,皮薄帶筋富膠質,由於以中藥材調配的滷汁製成,所以吃起來也有著迷人的香氣散發。

詳細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