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咖哩(武昌店)|西門町咖哩飯推薦!家常咖哩結合台式風味,加飯加麵加醬通通免費!

1 / 1

「老闆,你到底有沒有賺錢?」小吉咖哩加飯、加麵、加醬通通免費,保證讓你餓著進來、飽著出去!😂

家常咖哩以順口、耐吃等特色見長。混製 2 種不同的咖哩,風味多了新鮮感。

小吉咖哩即「招牌乾咖哩」。以豬絞肉搭配鮮奶油讓咖哩更滑順,同時還拿掉番茄的酸度,口味平易近人。

獅子頭咖哩飯從「辦桌文化」發想而來。加了清爽的荸薺增加口感,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更像炸菜丸子,不是傳統鬆軟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吉將咖哩結合台式風味玩出新花樣,來這裡絕對能吃得飽飽飽!

——————————————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3號

⠀ (近🚇西門站 5 號出口)

☎️ 0902192512

⏰ 11:00-20:00

🔢 😃😃😃😃🌑

🛵 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打卡按讚送起士片

⠀⠀ ❷ 免費加飯、加麵、加醬

——————————————

2021010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小吉咖哩武昌店 #小吉咖哩武昌店 #小吉咖哩 #台北咖哩 #台北咖哩飯 #西門町美食 #西門捷運站美食 #武昌街美食 #台北中正美食 #台北美食 #沙鹿必吃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