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也不能斷了吃烤腸的念想 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烤腸?《台北大安區|小班烤腸》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我媽老是在碎念我覺得外國月亮比較圓的事,但其實越去國外走走看看,更能發現台灣根本好到無法想像。

在台灣總是能找到各國的美食,縱使現在疫情的影響已經過了這樣一年半載,隨時想吃哪國料理都能夠輕鬆找到。

📍小班烤腸

小班烤腸小班韓式的同系列店家。

我覺得店家這種分法真是滿好的,不會兩家店離得近卻賣同樣的東西分散客群。

想吃烤腸的這邊請,想吃韓式的那邊請。

🔺小班的招牌在巷弄內還算滿醒目的。

就在216巷的寶雅巷口,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裝潢

走一個簡單不過誇飾的路線。

🔺菜單

價位來說並不平價,平均一個人要吃飽大約是落在700-800之間。

我們當天四個人點了『當小章魚遇見烤豬腸套餐』。

🔺小菜&生菜

網路上有人說小菜只能續一次也有人說可以一直續,但當天我們並沒有續,所以不太確定。

如果有去用餐的朋友記得問清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小班韓式的話是只能續1、2次的樣子)

小菜味道普通,生菜新鮮。

🔺水泡菜(限量)

看到限量兩個字就有點招架不住,但我自己覺得可以不用特別點,因為吃完沒什麼特別的記憶性。(被打)

🔺起司玉米

起司玉米這東西也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只是我覺得玉米跟起司的比例都偏少,起司奶香不夠足、玉米粒量也不多。

🔺烤豬皮(單點)

豬皮本身就已經有醃漬過,不沾醬直接常誒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熱吃軟軟QQ的很好吃,千萬不要冷掉才吃,會千嚼百嚼嚼不爛。

🔺很可愛的燒酒杯

吃韓式料理燒酒可是少不了的!

🔺辣味烤腸&蒜味烤腸

小班烤腸有分豬大腸跟牛小腸,我們這次點的是豬大腸。

但與其說是烤腸,比較像是炒大腸

辣味的並沒有太凸顯的辣度,蒜味很香濃,兩個搭配旁邊的年糕跟起司一起吃,嗯~完美。

🔺豬五花圍繞著小章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章魚配著五花肉的油脂,一個完美的海陸結合。

小章魚的甜辣、豬五花的肉香、黃豆芽的脆口。

🔺結尾炒飯

吃韓式料理可不能前面就吃得飽,而是要留點位置給後面的收尾炒飯呀。

這炒飯裡面還放入大量的蝦卵一起炒,咬下時還會有逼波波波的口感。

完美Ending~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味道的部分我給95分,但是份量我只能給60分

原因是3-4人套餐要價1980,但其實烤腸的份量大概就一般女生的食量兩個人吃掉一份完全也不會飽,更甚至是整個套餐不單點的話兩個人吃也未必覺得飽。

價錢跟份量相較之下CP值略低

     

店名:#小班韓式烤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00(五六加長營業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安區 #烤腸 #五花肉 #小章魚 #炒飯 #起司 #烤豬皮 #起司玉米 #韓式料理 #水泡菜 #泡菜 #生菜 #燒酒 #台湾グルメ #韓国料理 #ホルモン #焼きもつ #대만 #대만맛집 #곱창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taiwanfoodie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