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嚐黑可可/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1 / 2

剛剛分享了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唯一一間餐廳「T. R Bar & Kitchen」所供應的其中一款甜點「開心果草莓提拉米蘇」(220+10%),現在要繼續跟大家分享另一道「享嚐黑可可」(250+10%);如果是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我很推薦這個結合多種形態巧克力,口感豐富有致的點心。

「享嚐黑可可」把法芙娜 (Valrhona)出品的70%瓜那哈(Guanaja)巧克力 製成冰淇淋之後混合巧克力餅乾碎,上桌前淋上巧克力醬,並以細枝巧克力與金箔點綴,在對比鮮明的色澤中散發赤裸而原始的誘人氣息。

70%的瓜那哈(Guanaja)巧克力本身不太甜,所以當它在嘴裡融化時,會先感受到微苦中閃過的一縷酸香,接著才是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氣蔓延開來;加上巧克力餅乾碎的酥脆、細枝巧克力的欲拒還迎,以及巧克力醬絲緞般的滑順,是一種分開來各顯神通,合起來所向披靡的多層次風韻;即便是完全融化的狀態,也是可以拿去沾麵包吃,簡直是絲毫不浪費,點滴都美味。

我個人覺得,拿開心果草莓提拉米蘇的那個基底跟享嚐黑可可其實很搭,如果同時點這兩個甜點的話,可以試試看。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HotelIndigoTaipeiNorth #trbarnkitchen #法芙娜 #Valrhona #瓜那哈 #Guanaja #巧克力 #chocol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