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享受!日本A5和牛/Prime牛肉/Black More極品精選/海鮮/烤物/炸物等多項吃到飽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agyufestival

首家主打和牛鍋物並結合日本祭典美食的吃到飽餐廳就是他們家❗❗ 當時剛開幕人氣超旺,相當被受關注及喜愛,沒想到近期「和牛祭しゃぶしゃぶ食べ放題」又推出新活動囉~ 而這次新推出的活動真的超讚、超誘人,讓愛吃肉且愛美食的我們忍不住衝一波啦!這篇就將活動資訊及相關的心得整理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美味湯品六選二

口味分別有懷舊剝皮辣椒 / 招牌壽喜燒 / 秘製麻辣 / 經典昆布 / 九州豚骨 / 韓式泡菜,那咕溜魚所選的二種湯品口味為懷舊剝皮辣椒 & 九州豚骨。剝皮辣椒的湯頭偏小辣,但喝起來相當回甘好喝,我個人超愛這個湯頭的味道,若敢吃一點點辣的朋友,建議必品嚐,而豚骨有著漂亮的乳白色呈現,喝起來不會有沉重的油膩感,倒是有濃濃的豚骨香。

頂級A5和牛霜降

採前腿心部分的肉,品嚐這份肉品就是值得讓人慢慢感受其中的美好,由於肉的品質是頂級A5和牛,所以咕溜魚會比較建議不要沾醬吃最棒,因為當你吃好的肉就是要品嚐那原汁原味所散發而出的獨有肉香,那口感上真的好嫩,略有小嚼勁感。

頂級A5和牛雪花

採前胸部位的肉,這油花真的很像雪花澈落般,美極了!品嚐這項會明顯感受出油脂豐富,而口感相當細膩又嫩,超讚、超好吃~ (心已融化❤️) 平常我們在外單點這樣的肉品沒幾盤,其實價位就相當不菲了,但來到這裡卻是吃到飽,所以能不吃一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me無骨牛小排

這個也是咕溜魚的愛啊~ 肉質怎麼可以這麼鮮嫩好吃(oh my god~),肉真的等級好還是有差,完全就是讓人越吃越上癮。

Prime肋眼沙朗

常品嚐牛排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肋眼旁邊會帶一條油筋,牛筋上面會有一塊上蓋肉特別嫩,那我們這次吃到的Prime等級肋眼沙朗是肉片,吃起嫩感更是明顯且也是口感極佳。

更多吃到飽細節分享請見詳細文章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agyu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