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食|逢甲早午餐推薦!超質感用餐氛圍!不讓鹹食專美於前,水果蛋糕盒子表現亦不俗!

1 / 1

「貳食」取自店長開店時的年紀。室內坪數不大⠀不過妝點得很有自己的味道,是那種會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溫馨風格。

喜歡海鮮的人,推薦他們家的蒜香奶油鮭魚。除了沙拉、水果優格,另附麵包及指定飲品。

唐揚雞奶油燉飯向來都是人氣菜色,軟Q燉飯跟唐揚雞在口感上呈現有趣對比。雞塊炸得乾爽不油,肉質鮮嫩多汁。

最近推出的「水果盒子」也超受歡迎,有聖誕綜盒、草莓盒子、提拉米蘇跟紫芋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側面可以看到層層堆疊的蛋糕和餡料,有點美到讓人捨不得開動啊!

挑個不趕著出門的日子,一起用配色繽紛的早午餐迎接 2021 吧!🥳

——————————————

🔍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88號

☎️ 04-24521848

⏰ 09:00-17:0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❷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012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貳食 #貳食 #貳食早午餐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逢甲燉飯 #逢甲義大利麵 #逢甲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逢甲甜點 #台中甜點 #西安街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