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 H&H 他她|平價美味日系風格超好拍

1 / 5

#gyoheun吃什麼 今天要推薦台南日系咖啡廳 H&H 他她,小小間溫馨可愛充滿日式風格,搭配門外的長椅和腳踏車,彷彿置身日本街角的咖啡店,滿足一下今天去不了日本的遺憾。

洋芋蛋沙拉三明治$65 / 咖喱雞肉三明治$75 / 拿鐵$100 / 美式$80

三明治口味會時常更換,本來是為了酪梨口味去的,可惜過了產季沒能吃到,但蛋沙拉還是很好吃,吐司很綿密柔軟。

熱拿鐵也是很佛心的價格,而且杯子太可愛了,好想帶回家~~

窗邊真的怎麼拍都美,陽光灑落搭配咖啡廳內的音樂,真的宛如置身日本,好悠閒的早晨。

H&H 他她店面不大,店內也只有兩個桌子,但是很舒適溫暖,店員也非常親切,餐點好吃又便宜,榮登我台南最愛的咖啡廳,寫到這又想吃他們家的三明治了,有機會絕對會再訪的!

店外也超好拍,是不是很像日本街角的咖啡廳呢?

最後附上 H&H 他她 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H&H 他她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50巷4號66巷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8:00-16:00

・公休日:見 Instagram 公告

・電話:0911-817-122

・僅提供現場候位

FB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 新竹咖啡廳|三島sum:dao極簡風格質感咖啡廳(內附菜單)

👉🏻 板橋 PIPACO 書店咖啡廳|新埔站日系甜點店推薦

👉🏻 沙丘 | 大稻埕預約制咖啡廳 | 台北老宅咖啡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市政府美食 Auntie Anne's 蝴蝶餅 | 信義區平價下午茶推薦

👉🏻 中壢咖啡廳 Minimalism cafe | 純白韓系風格超好拍

-

#gyoheun吃什麼#foodie_gyoheun #台南咖啡廳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 #HH他她 #日系咖啡廳 #波波發胖 #台南景點 #美食部落客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