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方食品|暖胃新選擇!全新口味咖哩羊肉爐,充滿香料馨香、喉韻溫潤有新意!

1 / 1

雅方這次推出的「咖哩羊肉爐」,不只口味吸睛、料理方式也很簡單。首先,你需要一位廚藝精湛的媽媽!😜

威~不是啦!拆開調理包倒入鍋中煮滾就好。建議先加一碗開水稀釋,後續再依口味微調。

帶骨羊肉吃來軟嫩且不帶腥羶味,連平常不大愛羊肉的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

咖哩湯汁以綜合辛香料為底,搭配薑片帶出香氣。喝起來濃郁但不會膩口,甚至讓人一度興起想摻麵煮的念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肉跟咖哩,兩者看似八竿子打不著,沒想到味道其實很 OK 耶!

吃膩了一成不變的羊肉爐?是時候變個花樣啦!微甜溫潤的滋味,還帶有濃郁的咖哩醬香,讓你在家冬令進補也能吃出新鮮感!

——————————————

🛒 全聯、楓康超市、家樂福、大潤發

⠀⠀ 大買家、愛買、頂好

——————————————

202012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雅方食品 #雅方食品 #雅方羊肉爐 #咖哩羊肉爐 #羊肉爐 #宅配美食 #全台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