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胖肉鋪 肉鬆餅 傳統與創意的結合 肉鬆遇上奶香餅 過年過節的伴手禮首選

1 / 6

😊大家喜歡吃肉鬆嗎?

那您一定要知道胖肉鋪新推出的肉鬆餅,

裡面有滿滿爆餅的肉鬆餡🥰

無論是過年還是過節,您是否會跟我一樣?總會覺得不知道送什麼伴手禮才能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總是甜的糖果餅乾,送久了都覺得沒有新意,而且也不會給對方留下什麼記憶感

如果是長輩,比如男女朋友爸媽、岳父岳母、公婆的就更難送了,送得不合心意可能還在心裡扣分,搞不好還當場被嫌超尷尬,實在很頭痛🙄

😘但是胖肉鋪的肉鬆餅,卻讓我覺得,價格划算之外,還很好吃,像是走到了時光廊,一種回到從前的味道。

一盒胖肉鋪的肉鬆餅,有6個包裝好的肉鬆餅,乍看之下,覺得包裝得好像鳳梨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盒是金黃色的,相當具有貴氣的質感

目前官網有特價,原價380元一盒,現在特惠價260元,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而且而且,最近胖肉鋪在台北有"快閃門市"唷!

👉地址在:台北市復興北路36巷1號1樓

大家快點去看看瞧瞧肉鬆餅本尊吧!!

#快閃#快閃店#胖肉鋪#肉鬆餅#台灣肉鬆#法國奶油#伴手禮#宅配#宅配美食#糕餅#傳統餅#古早味#てみやげ#おみやげ#漢餅#甜點#禮物#年節送禮#拜訪#禮盒#貴氣#圓滿#真材實料#美食日記#delicioso#yummy#美味至上#往左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