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松山健康店)|想吃什麼自己夾,全新自助蔬菜吧上線啦!

1 / 1

火鍋菜盤老是那幾種料,讓你覺得很阿雜?肉多多祭出全新蔬菜吧,想吃什麼自己夾!😍

只要點套餐,菜盤全面升級成「蔬食自助吧」;而且自助區的白飯、麵條同樣也是無限續。

蔬食吧一次能吃到近 20 種時蔬及鍋料,有油菜、高麗菜、大白菜、地瓜、芋頭等。其中油麵筋、百頁豆腐更是人氣必夾的單品。

松山健康店除了有「擠冰自己來」的霜淇淋機,B1 還有泰國明果冰淇淋,這下飯後有得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府麻辣、蒜頭蛤蜊雞兩款爆炒湯底都大推!現場由專人桌邊爆炒,從底料開始慢慢炒出香氣。湯滾後記得先把蛤蜊撈起來,肉才不會太老。

⠀⠀

好肉三品適合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人,有美國板腱、伊比利豬與一整隻無骨雞腿。種類豐富,整體吃下來也比較不容易膩。

熱衷海味的則推薦有 12 種海鮮的「海多多」,青龍龍蝦、鮮蚵、干貝、虱目魚漿一應俱全,我們不禁笑稱:「與痛風的距離不遠了!」😹

——————————————

🔍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

⠀ (近🚇台北小巨蛋站 5 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87123030

⏰ 11:30-04:00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202012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 #肉多多火鍋松山健康店 #深夜食堂 #健康路火鍋 #台北小巨蛋火鍋 #松山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鍋物 #健康路美食 #台北小巨蛋美食 #松山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