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咖啡廳推薦】|Overeasy Coffee|

1 / 9

           

📍Overeasy Coffee

/

🧊 · 西西里咖啡 $180 🌕🌕🌕🌕🌖

🍵 · 焙茶拿鐵 $150 🌕🌕🌕🌕🌗

🍞 ·寶寶布里歐 $250 🌕🌕🌕🌕🌗

🍞 · 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 $280 🌕🌕🌕🌕🌕

🍰 ·烏龍巴斯克乳酪蛋糕 $1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標題無法說明鮭魚酪梨吐司好吃程度之來一定要點!

好久沒遇到食物可以做的這麼好又有特色的咖啡廳了,一開始看地標照片想說看起來很好吃,實際吃到竟然還比照片更驚豔!只能說店家非常用心!!大概值得寫1000字心得(但你們應該看不下去🥴)

西西里咖啡,中淺焙,他們的配方豆蠻好喝的!咖啡和新鮮檸檬汁,酸的很柔和,加上杯口一圈糖粒和檸檬皮整個超搭,就像vodka加鹽巴,相輔相成,最後入口先酸後甜超讚!焙茶拿鐵,茶濃甜度剛好,熱熱喝也很舒服。

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就是它店裡之寶,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自製吐司的奶香配上用莓果和蒔蘿醃製的鮭魚,很新鮮,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也被征服了,配上炙燒酪梨,刀工超好切超薄!酪梨沒什麼酪梨很生的味道,反而像是吃炙燒壽司的炙燒香,搭配旁邊打發過的瑞可達起司,像是鮮奶油帶點奶粉香鹹甜鹹甜,全部配上吐司的香酥脆,放涼還很過分的好吃,撇除熱量不說,對不起老闆我還想再來一份!(?)

寶寶布里歐,還是一樣好吃的吐司,但更喜歡吐司搭配鹹食,喂~怎麼還在上一道講不完,小吐司上的醬印象深刻的是芭樂醬和鳳梨顆粒,芭樂是整顆下去熬,很香很滑順,鳳梨顆粒有炒過燉過,酸酸甜甜很有特色!除了莓果醬稍酸有點蓋過吐司本身,個人覺得這道實在可愛!

烏龍巴斯克乳酪蛋糕,長相特長的巴斯克口感很濕潤,屬於綿密型,我自己比較喜歡更紮實口感,但他的烏龍茶香很濃~~很大份建議可以兩人一起吃,如果吃完鮭魚酪梨吐司(喂怎麼又再推這道🤭)沒事結束!

整體:看完上面評論應該知道一定要點什麼了吧!食物好吃外,明亮有插座,非常適合聊天吃個早午餐,唯二缺點開放式廚房有一點點悶,兩兩位置稍近,但還是要推!對於食物,店家真的很用心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 #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無低消/約28個座位

/

💡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王爾德

/

             

#東區早午餐#國父紀念館咖啡廳#忠孝敦化咖啡廳#東區美食#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overeasycafe#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東區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國父紀念館#coffee_where_忠孝敦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