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區] 南科附近的善化區開了一家超濃雞白湯拉麵店,一秒置身日本咻咻咻地吸拉麵

1 / 9

拜訪善化朋友的時候發現巷子口多了一家日式小店,好奇心驅使往裡面一看,居然是一人一格的拉麵店! 而且友人說很好吃,怎麼可以錯過它~

很喜歡大門的木頭色調放一些黑色線條,保留了老宅的外觀和老花窗戶,還有牆上掛著的金屬雕花招牌,陽光灑下來的午後多適合把自己浸泡在這裡。

入座之後會有菜單可以點餐,圈好想吃的拉麵之後就可以按下服務鈴

第一次到訪,我選了超濃郁雞白湯豪華升級版

端上桌的時候整碗都是綿密的泡泡,雞叉燒的厚度很令人驚艷,口感很嫩,香氣也很夠,咬一口就已經給這碗拉麵正面的評價了

豪華版還有一整顆的溏心蛋直接把飽足感拉高,旁邊還有幾片雞胸肉片,這個的口感略柴,跟雞叉燒完全不同的口感。

旁邊附上涼拌洋蔥、芙蓉豆腐,吃超濃厚拉麵加上狂喝湯,覺得涼拌洋蔥酸酸涼涼的超解膩,吃幾口又可以繼續吃麵喝湯。芙蓉豆腐的口感是比較彈的,近乎原味的處理,可以吃得到芙蓉豆腐的口感。

一大碗的拉麵份量完全沒有開玩笑,最後真的是吃到超撐,飽了一個下午都不會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還有附上冰水,完全就是要給我這種怕熱又想要喝湯的人。

友人已經是多次再訪,他每次都點柚子鹽味拉麵,拉麵配料除了雞肉還有有玉米筍跟不一樣的青菜。

湯頭真的很柚子(我有試喝),非常清爽,淡淡的柚子味道和一點點的鹽味~

双赫日式拉麵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星期六公休)

電話:06-581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