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將將貓手作』天然、手作、新鮮水果果醬|人人都可以自行DIY好吃又健康早餐|在家也可自行製作漂亮氣泡飲

1 / 1

用心製作的果醬真的吃得出來!現在的人越來越講究養生也很注重食材,將將貓手作的果醬團購,是新鮮水果、手工果醬推薦喲~

✨ 新鮮水果果醬推薦
用心挑選、採用當季新鮮水果,熬煮多個小時,並採用減糖處理,不甜膩、無負擔。
✨ 手作果醬推薦
#鳳梨百香果 :濃郁的鳳梨香氣撲鼻而來,吃得到百香果果粒!
#藍莓 :甜而不膩的口感,吃得到大粒新鮮的藍莓顆粒!
#紅心芭樂 :超濃郁的芭樂香味,吃得出本身水果的香甜,重點也吃得到芭樂顆粒超厲害!
✨ 果醬氣泡飲
除了塗抹在土司外,還可以將果醬倒入氣泡水中,在家就可以自己DIY像在咖啡廳裡的氣泡飲般,好喝又漂亮。

不管是攪拌前攪拌後,看起來都好美喔~而且又好喝。

芭樂用起來就沒那麼地美,因為果粒完全沉下去,沒有漸層的視覺效果。

如果想要視覺效果強一點,可以選擇添加藍莓的喔~

✨ 果醬禮盒送禮 
不只自己吃,要送禮也不用額外花心思想包裝,將將貓直接從頭到尾做好好~

採用Tiffany綠,簡潔大方的設計,當作過年過節送禮也很適合。

✨ 果醬團購
如果怕一次買太多吃不完,又想節省運費的話,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團購喔~也可以揪辦公室同事一起,其實放公司當作下午茶也很不錯呢!
✨ 果醬禮盒團購推薦
除此之外想要一次購買禮盒組合,或是當作公司拜訪客戶,也是可以一起團購的唷~
✨ 手作果醬宅配
最方便的是不用特地跑去買,直接官網下單後就宅配到你家喔~

天然果醬推薦

喜歡水果酸甜酸甜感覺的,推薦你們選鳳梨百香果!

平常喜歡喝氣泡飲的朋友們,超建議你們購入藍莓口味,為你們的氣泡水添加一層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現在正值季節的草莓~~#洛神草莓

除了草莓的香甜外,還有洛神天然的酸,兩者中和超順口,還可以搭配優格一起食用。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心芭樂了!香甜不膩口的滋味,又吃得到果粒,搭配土司或優格超滿足。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如果有一些保養祕訣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Info.

品牌:將將貓手作

粉絲專頁:將將貓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