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就忘不了! 植美家肉蛋生菜經典吐司, 嚴選新鮮食材, 新鮮就從早餐開始!

1 / 6

如果說喜歡的早餐形式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吐司控! 尤其喜愛肉排蛋吐司, 這次滿心期待來到這家"植美家" 主打健康早午餐! , 植美家位於新竹市龍山東路上, 招牌不算顯眼, 騎車一不小心就錯過啦, 特色的就是門口的許多植栽綠意包圍著, 難怪取名植美家!

植美家其實店內座位很少, 還有快一半空間用於吧檯, 用於飲料跟飯糰的製作, 可以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電話or Line提前點餐店取, 雖然是平日來訪的我, 也要候位!!! 所以座位真的少, 一家大小帶著小孩來要等待就比較不方便了 (候位時候在店外等, 因為店內空間較小)

畢竟我是吐司控, 所以這次就從經典吐司系列來挑選, 老闆說推薦品項是"厚里肌佐肉桂蘋果", 但是看到肉桂讓我有點點怯步, 畢竟我也沒有到很愛肉桂的味道, 但就想著, 如果這個也能征服我的胃, 就真的很厲害了! 於是首先第一次來嘗試這款~~外食都怕蔬菜吃得太少~但是植美家的生菜滿滿的!

蔬菜下面那個是大塊的蘋果!! 我還以為會是蘋果薄片來著, 真正不一樣, 是厚切又有黑糖跟肉桂粉口味的蘋果

一口咬下去是驚喜的開始, 原來!! 這款吐司也有塗上一點點花生醬喔! 但是不會太厚一層, 在吃的過程中, 會感受到每一口的口味不同! 例如, 雖然肉桂粉非我愛, 但他不會是滿滿每口都是肉桂, 也不會滿滿每口都是花生醬, 我想最厲害的地方是, 吐司裡面的所有配料都很好的融合起來, 生菜, 里肌肉, 洋蔥, 番茄, 花生醬, 肉桂粉, 蘋果, 荷包蛋...各自發揮所長, 很和諧的美味入口, 真的讓我驚嘆!!! 最厲害的是, 他的生菜跟一般的生菜吃起來不同, 菜味, 苦味, 或冷冰冰的味道都沒有!!! 第一次吃到吐司裡面放這麼多生菜還這麼好吃的 (是有多不愛吃菜XD)

吃到一半驚喜來了, 帶點點不熟的嫩蛋汁流了出來, 超讚的阿~~~每一口都吃得新鮮清爽, 現點現做之外, 感受的到挑選食材的用心

因為被植美家吐司圈粉, 後來又吃了好幾次, 這次嘗試的是"剝皮辣椒按摩里肌" , 有辣醬醃過的里肌, 再放入一兩條剝皮辣椒, 不熟蛋與生菜番茄依然是那麼絕搭, 雖然我不敢吃辣, 但是這款吐司的辣度只能說小case很OK, 而且辣味不是重點, 整體的搭配吃起來一百分才是重點~ 目前這口味是我在植美家吃過的口味排名第一名!!!!!!!!!!!!!!

第三次嚐試"九州味增漬豚肉", 除了有醃過的味增里肌肉片, 還有抹上醃料味增, 讓滿滿的每一口都充滿味增香氣,直到最後一口都是滿足。只是生菜都滿滿的植美家吐司, 怎麼每個口味拍起來都很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吃過的經典吐司系列, 來說說植美家另外一個很受歡迎的, 就是"藜麥飯糰", 雖然長相跟外面賣的御飯糰有大概七分像, 但是吃起來根本不同程度, 像家裡有小孩不能吃生菜的, 就可以點點看植美家的飯糰, 雖然聽說最厲害的是秘製滷肉, 但可惜我到現在還無法嚐到~不過鵝子倒是很愛肉鬆鹹蛋

除此之外, 植美家的貝果也很好吃喔 , 如果要說植美家有什麼缺點的話...是以下這兩項

(1) 店內座位區少, 設有戶外座位區 BUT 假日高朋滿座哪, 建議早來, 或者電話訂餐取餐回家

(2) 價格偏高, 我ㄤ每次吃一次都要跟我說吐司超過100元他實在很難接受, 所以不是個"想吃就吃"的概念, 要好好存錢XDDDD

大概就這兩個了, 其他真的無可挑剔, 如果大家有存夠了些錢, 真的非常建議嚐嚐植美家的經典吐司系列!!!如果不喜歡肉桂味道的朋友, 非常推薦"剝皮辣椒按摩里肌" 喔喔喔喔 (其實每個都很好吃, 但這款真的超特別又弄得超搭!!!)

店家資訊

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

訂餐專線: 03 668 7652

地址: 300 新竹市龍山東路2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ufe4363f

#新竹早午餐 #肉蛋吐司 #健康早午餐 #飯糰 #新竹美食 #植美家 #剝皮辣椒按摩里肌 #乳酪貝果 #新竹早午餐推薦 #早午餐推薦 #網美牆 #厚里肌佐肉桂蘋果 #半熟蛋 #新鮮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