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蛋糕加上自製咖啡,營造出咖啡店的氛圍吧!

1 / 9

 位於台北士林區天母東路上的「甜典16號/sweet 16」,是天母知名甜點店。

天母有許多特色咖啡廳,但是專門賣蛋糕的店家不多,店內不大,走的是溫馨舒適的風格。

但我們都以外帶居多,正好公司有半自動咖啡機,自己弄了杯拿鐵搭上甜16的蛋糕,就成了令人著迷的下午茶。

來看看外帶蛋糕加上自製咖啡時,營造出的咖啡店氛圍吧!不管是在家、在公司,不需要太刻意、太用心,也能享受奢華下午茶。

『 草莓秀朵 』$180

 草莓秀朵,純白的外觀點綴著草莓的鮮紅,沒有著太複雜的味道,卻能讓人賞心悅目,優雅的一口口吞嚥,吃起來不會太甜,卻能享受吃甜食的愉悅,就和她的名字一樣。

『 16號公寓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號公寓是由五層水果堆疊而成的夾層蛋糕,我覺得是甜16中最好吃的品項,奶油甜而不膩,水果吃得出他們挑選的用心程度,就算不是當令的草莓,也不會有違和、難以入嚥的酸味,更不用說其他水果都是採用四季皆有的品項,每一種水果互相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暫時忘卻熱量的侵入。

( 以上圖片皆為私人場所拍攝,並不是甜點店內實景 )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灣#美食

#下午茶#蛋糕#咖啡機

#taiwan#taipei

#taipeifood#igfood

#天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