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三家台中市巷子內的隱藏甜點店|一中|審計新村|精明一街

1 / 1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三家自己很喜歡的甜點店,每一家風格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喜歡拍照的朋友們這三家也都可以讓你拍到手軟,食物不用說真的都很好吃,這邊就一個個和大家做介紹吧。

MACMAC

由一對夫妻經集的複合式咖啡廳,距離審計新村走路不用3分鐘,很適合逛街逛累了的朋友休息聊聊天的地方,店內一樓是髮廊二樓是座位區,位置並不是很多,店內裝潢為白色調搭配木質桌椅,整體感覺很放鬆,另外店家還有收藏多年的黑膠唱片展示,喜歡唱片的也可以來欣賞翻閱。甜點部分都是由老闆娘手工製作的甜點,每一天供應的口味都不太一樣,這次我和朋友點的是提拉米蘇和蜂蜜生乳酪,自己很喜歡蜂蜜生乳酪的造型很可愛吃起來也很清爽不會膩口,但是最推的是他們家的飲品,我點的藍莓氣泡飲果香味道很濃還吃得到滿滿的果肉超級滿足,碳酸部分也不會很刺激很喜歡,價位部分很適合學生黨喔。

電話:(04)23016372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9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每人低消一項品項

偷偷 Toutou Cuis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中西區的小巷內,店面為玻璃屋的設計風格,沒有特別注意不會發現他們是一家很浮誇的網美甜點店,他們家的甜點和飲品設計都很有層次感,雖然價位偏高但一定是物超所值。最著名的品項是16宮格甜點適合3-4人一起平分享用,但注意要提前預約。我點的是巧克力戚風蛋糕,裡面有香蕉跟榛果做搭配增加口感,上面還有一球花生味道的冰淇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飲品部分自己很推薦櫻花荔枝酒氣泡飲,很特別滿好喝的搭配甜點也剛好。

電話:0423108102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街5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Dilla Studio 蒔蘿子咖啡選物工作室

照片來源:Dilla Studio 蒔蘿子咖啡選物工作室

位置就在一中鬧區附近,店內每個角落裝潢和選物都很有質感,環境氣氛也都很有格調坐在這裡吃點下午茶超級療癒,另外每一個季節推出的菜單都不太一樣,因為沒跟到季節限定,這次和朋友點的是一般的抹茶和巧克力磅蛋糕,很意外抹茶口味的磅蛋糕,味道很濃厚口感也很濕潤搭配的鮮奶油更是加分,馬上升格為愛自己的愛店之一,雖然這家店價位偏中高,但是整體用餐環境和食物搭配我自己真的大推,11月底可能就會有草莓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他們的ig會有更多資訊,最後建議要跟店家確定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因為老闆開店滿隨性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35702278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一號之七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以上都是自己都有吃過推薦給大家,大家還有其他推薦的隱藏甜點店嗎?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