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春捲 潤餅 小吃

1 / 7

🍽|Kaohsiung #成功春捲

週末來了,大家放假都去哪或者吃了什麼好料的美食呢?又或者跟我一樣在上班中度過的來舉個手,底下留言大家互相加油打氣😂😂

前陣子我有一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吃春捲,不誇張,真的是!每!天!

春捲相對於上班時間不固定,以及忙碌狀況不定時的我來說,是非常好幫午餐的一樣小吃。

雖然春捲感覺好像都在吃菜不夠營養,但其實裡頭包了很多種不同的配料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這家成功春捲,位在熱河街卡滋克炸雞的正對面,別看這小小的攤位,他們的生意可是挺不錯的呢!

此外,他們別於一般春捲店,他們有提供雞肉春捲跟地瓜春捲呢!

🥢 雞肉春捲
💰 55$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大捲的春捲了(自己家裡包的除外😅

只見老闆放了一次菜,再放料,然後又加了一次菜,接著再擺料,最後再加一次菜,才甘願把春捲捲起來🤣🤣

春捲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比我的拳頭還要再粗上一些!

大口咬下滿滿的菜非常清爽,然後咬到雞肉了,是雞胸肉~吃起來完全不乾柴,肉質相當水嫩耶😳😳深得我心這雞肉春捲

由於實在很大一捲,吃完非常有飽足感,食量小的女生可能還可以當下午茶繼續吃,因為真的很巨大一捲啊啊啊🤪🤪🤪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
🔍 成功春捲
📍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4號
🈺 10:00-14:00 & 16:00-19:00
📞 0956-633-457
🚷 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