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E&M海鮮炸物-日月潭唯一炸螃蟹!特調中藥胡椒超香,日月潭小吃推薦!還有賣日月潭紅茶啤酒!

1 / 7

🏠E&M海鮮炸物
555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50號
⏰11:00-22:00(週三休)
☎️0987-520-167
https://goo.gl/maps/Mti9jA56Kq8uANUf7
🗂:#這是我們台灣系列 49
-
🔺三樣綜合 200元
🔺阿薩姆啤酒 180元
(三支500元、六支900元,口味可任選。)
這家真的是隱藏版中的隱藏版,你們一定要收藏才不會跑錯家!因為日月潭有三家賣類似餐點,但就屬E&M海鮮炸物好吃又c/p值最高。
三樣是哪三樣?有香酥潭蝦、奇力魚和一口蟹。
想大嗑螃蟹的朋友們請認證E&M海鮮炸物,因為只有他們才有喔~
錫箔盒是辣闆娘借我拍照的,雖然一般是用紙袋,但份量就是這麼多,兩個人分食剛剛好,獨享可以吃很飽!
以往吃海鮮炸物要嘛不是很油,最可怕就是海鮮本身根本沒肉,根本在吃殼。
E&M海鮮炸物最優秀的一點就是他們的海鮮超有肉!每一口都非常有感,如果你也是吃炸海鮮的老饕絕對吃得很開心。
除此之外。他們在配料也是相當用心,有洋蔥、青蔥、辣椒、蒜片。
一般人不太會去注意配料新鮮與否,因為和別的食材混在一起,說真的也很難吃出來。
但、是!由於我非常害怕生洋蔥味,所以只要那洋蔥沒那麼新鮮了,就會嗆的我只能吐掉。
當天令我最驚艷的是他們的洋蔥不嗆之外還非常清脆,生辣椒的部分只是點綴不會辣,青蔥和蒜片爆香後真的讓美味度加倍。
吃炸物必備的好夥伴——胡椒粉,也是中藥配製而成,市售胡椒完全不能比。
胡椒粉搭配海鮮簡直完美,真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到最後連配料也不放過。
可我之所以如此推崇E&M海鮮炸物,是因為我有挑一塊完全沒沾到配料的奇力魚品嚐,單吃就很好吃了!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我幫你們補充——E&M海鮮炸物冷掉一樣好吃!口感保持清爽,不會整個紙袋油膩膩的。
如果是來日月潭渡假的朋友們,晚上買一份回民宿之餘,別忘記到隔壁順便帶酒回去。
沒錯!E&M海鮮炸物還有賣精釀啤酒。
日月潭盛產紅茶,所以當然要喝喝看現壓的阿薩姆啤酒啊🍺
帶茶香的啤酒和美味炸物真的太享受。
那天喝完阿薩姆口味,我直接扛了一手回去。
我帶的有百香果、海鹽、馬告⋯⋯剩的之後寫開箱再跟你們說。
總之一個炸海鮮可以被我寫那麼長,你們就知道有多厲害!趕快收藏一波~
.
.
.
.
.
.
.
.
.
.
#igtaiwan#igfood#foodphoto#taiwanfood#台灣小吃#台灣美食#日月潭必吃#一口蟹#日月潭美食#日月潭小吃#散步美食#EM海鮮炸物#海鮮炸物#南投美食#nantou#popyummy#popdaily#kekefoodie_tw#wantogo#dcard美食板#wowforfood#girlstalk打卡#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日月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